>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真美》袁姗姗倒追雷佳音 人偶装萌翻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倒追雷佳音
袁姗姗倒追雷佳音

  搜狐娱乐讯 《恋爱真美》是由慈文传媒集团、上海聚力传媒联合制作、出品,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王若涵、黄柏钧、肖雨雨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当代都市生活剧。该剧聚焦社会热点,演绎了两对年轻男女看点十足的搞笑生活,颇有都市轻喜剧的风格。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袁姗姗上演“追逐戏码”寻找雷佳音,一身机器猫装扮萌翻观众。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徐梓琳与雷佳音饰演的夏利宾在朝夕相处见逐渐萌生好感,而早前因在相亲节目上为独立女性发声惹来网友关注的袁姗姗,开设专栏节目后凭借其犀利风格成为公众媒体的焦点人物。为了找到雷佳音而不被路人认出,袁姗姗只能穿上机器猫人偶装上现场上演“倒追戏码”,这一举动也让雷佳音备受感动,二人互生好感。《恋爱真美》的拍摄正值炎夏,厚重的人偶装扮让袁姗姗大汗淋漓拍戏过程相当辛苦,网友们也被袁姗姗的敬业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机器猫装扮太萌了,好想抱回家呢。”

  在后续剧情中,为工作努力奋战在一线的袁姗姗,更是勇敢曝出家暴事件为女性争取权利和幸福,因此也遭受到来自各方的打压和威胁。为了保护袁姗姗,雷佳音更是上演英雄救美的戏码,二人感情逐渐升温,更多精彩剧情就在近期播出的《恋爱真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9093.shtml report 1027 袁姗姗倒追雷佳音搜狐娱乐讯《恋爱真美》是由慈文传媒集团、上海聚力传媒联合制作、出品,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王若涵、黄柏钧、肖雨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