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淘婚记》三亚热拍 郑罗茜携手刘涛演绎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淘婚计》剧照
郑罗茜《淘婚计》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导演执导的大型婚姻情感剧《淘婚记》正在三亚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刘涛、马天宇、王耀庆、郑罗茜、吕佳容等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由一场逃婚事件所引发的一系列的情感纠葛故事。而剧中郑罗茜将首次搭档刘涛饰演她“同甘苦共患难”的另类闺蜜。

  郑罗茜霸气御姐变苦情媳妇

  在电视剧《淘婚记》中,除了刘涛与马天宇这对姐弟恋的情感线索外,作为刘涛闺蜜的郑罗茜代表社会的另一类女性也有着自己的情感线。剧中,郑罗茜一改往日性格果敢的“霸气御姐”形象,饰演一个具有中国传统女性特征 “苦情媳妇”,她顾家任劳任怨,隐忍地背负着来着家庭沉重的压力。但当压垮骆驼的最后一颗道稻草出现,隐忍的她究竟会作何选择,成为该剧又一看点。

  从到《夏家三千金》到《深圳合租记》郑罗茜一直在不断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尤其在《深圳合租记》中她霸气御姐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番在《淘婚记》中郑罗茜又变身为苦情媳妇,对于这样一个角色郑罗茜表示希望能从传统的苦情角色中有所突破,让观众看到角色身上更多积极的一面。

  首次搭档刘涛 郑罗茜很“兴奋”

  对郑罗茜而言刘涛一直是她很想合作的演员,这回有机会与她搭档很兴奋,也期望在剧中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剧中,郑罗茜饰演刘涛的好闺蜜,一个果敢直爽,一个隐忍传统,虽性格不同,但不妨碍在面对家庭、婚姻、爱情的问题时,相互扶持着追寻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8349.shtml report 1243 郑罗茜《淘婚计》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导演执导的大型婚姻情感剧《淘婚记》正在三亚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刘涛、马天宇、王耀庆、郑罗茜、吕佳容等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