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泽嘉《少四》变身冷艳狼女 与张翰兄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郝泽嘉饰狼女奴奴
郝泽嘉饰狼女奴奴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除了“古装F4”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等小鲜肉,剧中的各种类型的美女也相当吸睛。本周,郝泽嘉饰演的颇具异域风情的“狼女”奴奴即将上线。

  此次郝泽嘉角色是“狼族王子”张翰的妹妹,狼女“奴奴”。为了报狼族灭族之仇,她独自流浪到京城,伺机准备刺杀王爷,为了报仇她忍辱负重,复仇就是她的使命。奴奴虽身为女儿身,但是性格直爽,重情重义,为了“王子”冷血,不顾自己生命安危,可谓是女中豪杰。

  在剧中扮演“冷血”张翰妹妹的奴奴也继承了哥哥的冷面,表情时常冰冷,身着紫衣的她,手拿铁锁链,再加上异域妆容,让人觉得“酷酷的”。而据悉,在实际拍摄中,郝泽嘉时尚的“狼图腾”妆容在每次拍摄前都需要化4个小时以上,而酷炫武器铁锁链的实际重量则有几十斤重,在剧中,她的角色打戏也相当多,不过敬业的郝泽嘉认为为了把角色塑造好,不怕辛苦。

  曾经出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古剑奇谭》的郝泽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从小学习舞蹈专业的她有着良好的气质,优雅的身姿。曾于2007年随中央戏剧学院赴罗马尼亚参加世界戏剧节比赛,同年赴韩国参加亚洲戏剧节比赛。毕业后被多家演艺经纪公司看中,可谓是一颗冉冉生起的“新星”,而此次的角色“狼女”奴奴,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郝泽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7266.shtml report 1286 郝泽嘉饰狼女奴奴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