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松隆子宣布长女诞生 松本幸四郎赞外孙女漂亮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隆子日前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自己已经顺利诞下长女的消息,在官网公告文中亲笔写到,长女约1周前出生,体重3.5公斤,目前母子平安。

  松隆子200712月与一直支持着自己音乐活动的吉他手佐桥佳幸经过6年的交往正式宣布结婚,去年11月正式公开怀孕的消息,在结婚第八年终于盼来了二人的孩子。在怀孕过程中松隆子还拍摄了时隔8年再次被搬上银幕的人气律政剧《HERO》的电影版续集,随后进入产休。顺利生下长女后,松隆子所属事务所公开表示她还会继续演艺工作,目前刚刚成为母亲的松隆子也正在筹备7月将在新国立剧场上演的舞台剧。

  松隆子的父亲,歌舞伎演员松本幸四郎也发表评论称外孙女长得非常漂亮,现在已经能看出很像妈妈,托大家的福目前女儿和外孙女都很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5841.shtml report 98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隆子日前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自己已经顺利诞下长女的消息,在官网公告文中亲笔写到,长女约1周前出生,体重3.5公斤,目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