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隆子宣布长女诞生 松本幸四郎赞外孙女漂亮

来源:搜狐娱乐
松隆子与父亲松本幸四郎
松隆子与父亲松本幸四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隆子日前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自己已经顺利诞下长女的消息,在官网公告文中亲笔写到,长女约1周前出生,体重3.5公斤,目前母子平安。>>>>>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松隆子2007年12月与一直支持着自己音乐活动的吉他手佐桥佳幸经过6年的交往正式宣布结婚,去年11月正式公开怀孕的消息,在结婚第八年终于盼来了二人的孩子。在怀孕过程中松隆子还拍摄了时隔8年再次被搬上银幕的人气律政剧《HERO》的电影版续集,随后进入产休。顺利生下长女后,松隆子所属事务所公开表示她还会继续演艺工作,目前刚刚成为母亲的松隆子也正在筹备7月将在新国立剧场上演的舞台剧。

  松隆子的父亲,歌舞伎演员松本幸四郎也发表评论称外孙女长得非常漂亮,现在已经能看出很像妈妈,托大家的福目前女儿和外孙女都很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4047.shtml report 1027 松隆子与父亲松本幸四郎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隆子日前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自己已经顺利诞下长女的消息,在官网公告文中亲笔写到,长女约1周前出生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松隆子宣布长女诞生 松本幸四郎赞外孙女漂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