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后“嘻哈”时期 FOX收视遇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疯狂的三月”还在继续上演,不过年轻观众的心似乎早已经关注春假该去哪里玩了,因为从总体上看来,三月下旬公网美剧的收视率较往年同期又有所下滑。春季档开始至今,即便是如《摩登家庭》、《海军罪案调查处》、《美国之声》等期间剧集也摆脱不了收视逐日下滑的命运。虽然如此,NBC与CBS收视率两家电视网表现还是稍好,下降幅度并不算太大;而《嘻哈帝国》终结后,FOX电视网似乎一下子又被打回了原形,一时半会儿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剧集。随着本季度渐渐进入尾声,夏季档剧集的播出时间被提上日程,NBC就在上周公布了夏季档的时间表。有线台方面,《行尸走肉》即将迎来季终集,与往年不同的是第五季的大结局将会有90分钟;历史频道的《维京传奇》因为一边倒的好评,毫无意外的拿到了第四季的入场券,明年春天回归。

  公共网:后嘻哈时期 FOX收视遇挫

  周日,CBS取得收视冠军。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上升0.2(1.7,1158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小幅上升0.1(1.3,1079万);《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与历史最低收视率持平(1.0,843万);春季新剧《江城警事》(Battle Creek)收视率则下降了0.1(0.8,605万)。

  ABC当晚收视第二,总体收视起伏不大。《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n’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上升0.1(1.4,645万);《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上升0.1(1.9,579万);根据澳大利亚同名电视剧改编的新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and Lies)收视率上升0.1(1.5,556万);而《复仇》(Revenge)则与上集收视相当(1.1,442万)。

  FOX当晚收视第三。动画剧集《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收视与上集持平(1.0,221万);《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两集联播,首集收视率较上集上升0.3(1.9,455万),第二集则比上周同档期收视上涨0.1(1.7,442万)。

  NBC收视第四。《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3(1.2,540万)。

  周一,NBC取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与《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的组合收视霸主地位难以撼动。前者收视率与上集持平(3.4,1220万),后者收视率上涨了0.2(1.5,544万)。

  CBS收视第二。《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领衔的周一剧集收视总体有所下降。首当其冲的两部喜剧收视率均有所下降——《破产姐妹》下降了0.2(1.9,726万);《肥肥与胖胖》(Mike & Molly)下降了0.1(1.9,777万)。罪案剧《蝎子网络》(Scorpion)收视率上升0.1(2.1,970万),而《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则下降了0.2(1.6,939万)。

  ABC收视第三。《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比上周的新季度首播收视成绩下降0.1(2.0,1385万);随后播出的《灵书妙探》(Castle)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1(1.4,804万)。

  FOX收视第四。《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背靠背两集联播,首集收视率较上集上升0.2(1.3,393万),第二集较上周同期上涨0.1(1.2,375万)。虽然收视有所上涨,不过总体看来,本剧收视率偏低,FOX很有可能在本季结束之后不再续订。

  CW电视网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二,NBC以微弱优势再次取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收视率较上周同期下滑0.4(2.8,1162万);受其影响,当晚其它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下滑——《把妹大作战》(Undateable)下降0.4(1.5,518万);新剧《幸福大家庭》(One Big Happy)下降0.4(1.2,379万);周一收视刚刚好转的《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新集收视大跳水下滑0.5(1.0,404万)。

  CBS收视第二。《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本集有老朋友回归,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2,1623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则上升了0.2(1.8,1442万);十点档的《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与上集相当(1.5,915万)。

  ABC收视第三。《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收视下跌0.2(1.4,492万);综艺节目《跟我重复》(Repeat After Me)下跌0.1(1.0,353万);《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收视率跌至历史新低(1.5,429万);十点档的《不朽法医》(Forever)收视率也与历史最低水平相当(0.9,442万)。

  FOX收视第四。《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与上集收视持平(1.3,377万);《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也与上集收视相差无几(0.9,205万)。

  CW收视第五。《闪电侠》(The Flash)比上集下降0.1(1.2,333万);新剧《我是僵尸》(iZombie)收视下跌0.1(0.7,199万)。

  周三,CBS取得收视冠军。当晚三部剧集收视表现稳定,《幸存者》(Survivor)暗杀继续,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3,964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2.1,1008万);新剧《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1.4,816万)。

  FOX当晚收视第二。在《嘻哈帝国》(Empire)结束之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独自挑大梁,结果收视率下降了0.7(1.7,846万),下滑严重。

  ABC收视第三。当晚周三喜剧全体回归,不过收视下滑比较严重。《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下滑0.3(1.9,734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率下降0.4(2.1,676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下降了0.5(2.9,871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则下降了0.2(2.1,643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特别节目(Nashville: On the Record)收视率只有0.8(0.8,402万)。

  NBC收视第四。《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回归,收视率大幅下跌0.4(1.0,642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也下跌了0.3(1.3,592万);只有《风城悍警》(Chicago P.D.)保持住了上集的收视(1.5,634万)。

  CW收视第五。《绿箭侠》(Arrow)上升了0.1(1.0,286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则与上集持平(0.7,170万)。

  周四,CBS凭借着转播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取得收视冠军。当晚转播了两场比赛——圣威奇托与圣母大学比赛收视率达到1.9(1.9,696万);而西弗吉尼亚与肯塔基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2.7(2.7,804万)。

  ABC收视第二。“珊达帝国”剧集总体看来收视率在缓慢地下跌——《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上升0.1(2.2,818万);而《丑闻》(Scandal)则刷新了本季收视率的新低(2.3,806万)。十点档的《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小幅上升了0.1(1.3,556万)。

  NBC收视第三。《日界线》(Dateline)较上周同期下跌0.2(1.0,622万);《黑名单》(The Blacklist)在上集收视攀升后,本集下跌0.2(1.6,812万),刷新了剧集历史上的最低收视纪录。十点档的《一记耳光》(The Slap)与上集收视相当(0.7,322万)。

  FOX收视第四。《识骨追踪》(Bones)在结束了漫长的冬歇之后,终于回归,收视率上升0.1(1.3,584万);《怪谭巴克斯卓》(Backstrom)收视率则下跌了0.1(0.9,358万)。

  CW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五,CBS再度凭借转播大学生篮球联赛取得收视冠军,三个小时的直播最终收视率达到1.9,收视总人数640万。

  ABC收视第二。《笑对人生》(Cristela)收视率下跌0.2(0.8,446万);新闻杂志《20/20》与上集持平(1.1,489万)。

  NBC收视第三。《格林》(Grimm)收视率下滑0.1,创造剧集历史上的最低收视纪录(1.0,494万)。《日界线》(Dateline)收视更是比上周五下跌了0.3(1.0,573万)。

  CW收视第四。《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上演了第四季大结局,然而这个季终集更像是个剧终,即便没有续订下一季,粉丝们也该不会失望。最终本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37万)。

  FOX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有线台:《行尸走肉》即将季终 《维京传奇》获续订

  即将迎来第五季大结局的《形式走肉》(The Walking Dead),收视率与上集持平(7.0,1375.7万)。在经历了血腥的一集之后,本集虽然没有大规模的流血冲突,不过依然让仍紧张不已,大有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周一,本剧将上演90分钟的第五季季终,到底谁能够幸存到下一季还不得而知。

  《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剧集依然保质保量,所以收视也未有大的变动(1.3,287.2万);《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收视有大幅度上升,收视率上升了0.4(1.3,264.5万)。而历史频道的《维京传奇》(Vikings)依然稳健(0.7,243万),在Live+3收视率上更是亮眼,单集收视达到430万人,这部饱受观众和评论界一直好评的剧集,毫无意外的在当天拿到了第四季续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667021.shtml report 4645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疯狂的三月”还在继续上演,不过年轻观众的心似乎早已经关注春假该去哪里玩了,因为从总体上看来,三月下旬公网美剧的收视率较往年同期又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