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老头!》热播 焦刚赞黄磊高超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嘿,老头!》剧照,图中为易勇和家人以及海皮在烧烤摊上
《嘿,老头!》剧照,图中为易勇和家人以及海皮在烧烤摊上

焦刚《嘿,老头!》剧照
焦刚《嘿,老头!》剧照

焦刚宣传照
焦刚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领衔主演,集结焦刚,岳云鹏等众多演员的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目前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热播。本月28日黄磊曾在微博晒出一组美食照惹的众网友口水一地,焦刚对此则透漏拍戏间隙中黄磊也给大家带菜吃,并且一拿来就被大家抢光了,很受欢迎。

  《嘿,老头》高品质亮相 黄磊私下会给大家带菜

  电视剧《嘿,老头!》讲述的是玩世不恭的海皮(黄磊饰)与孤独无依、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父亲(李雪健饰)之间极致化的父子矛盾冲突,反映出当下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缺失,引发对家庭观、人生观的思考。而海皮与易爽(宋佳饰)在选择中的茫然与失落,奋斗与绝望,正是当今社会80后青年的缩影。作品主打小荧屏上鲜有的父子题材,凭借触动人心的剧情,自首播开来便吸睛无数,而该剧呈现出来的高品质和细节考据的诚意,也获得各界纷纷点赞,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该戏剧情直戳心窝,叫人泪流不止。

  因为黄磊做的一手好菜众人皆知,“黄小厨”本月28号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亲手制作的一组美食照,当被问及剧组有这样一位“名厨”时的感受,焦刚道:“他(黄磊)有私下给大家带菜吃,做的菜也特别受欢迎,一拿来就被大家给抢光了,而且味道也很棒。”

  文艺范儿焦刚转战“小荧屏” 依旧是动人的灵魂演技派

  焦刚此次在剧中饰演易爽(宋佳饰)的哥哥易勇,人到中年,事业失败,婚姻危机,角色所处境地堪忧。在近日的剧情中,因易勇母亲提出分家才产生的家庭聚会上,三个子女参与分割家庭财产,期间易勇在饭桌上被大家冷嘲热讽“不靠谱”,在妻子洪静(宫筱轩饰)强势的发言中默默的扒着碗里的饭,而到了晚上,当“分家计划”宣布破产后,易家人和乐融融的在烟火缭绕的小烧烤摊子上把酒畅言,易勇举着一个大号的罐头瓶子招呼着大家,热络殷勤,同之前的沉默少言判若两人。最后,在醉酒后的归路上,他又不经意的远离家人,一个人摇晃着走在嘈杂城市的暗影里。此时的焦刚简直将一个其实内心对一切都心知肚明却又选择逃避的角色演的鲜活,自然又地气儿,毫不矫揉造作。可见转战“小荧屏”的焦刚再次不负众望,灵魂演技依旧动人心魄。

  早些年,焦刚曾凭借《立春》中的芭蕾舞教师,惊艳了一把电影圈,而后他又陆续出演了《万箭穿心》《致青春》《黄金时代》等一系列优秀作品,虽出场时间不长,却总能以淋漓尽致的表演震撼人心。前些日子,焦刚刚刚又凭借电影《照见》提名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的“年度男演员”。这让人无法不期待这位演技派的再一次塑造,即便他在片中那般不靠谱又没什么志气,在悍妻面前低声下气,观众可以讨厌“他”,但同时也可以期待他,亦或者是绝对看好他的演技,等待他的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47678.shtml report 2579 《嘿,老头!》剧照,图中为易勇和家人以及海皮在烧烤摊上焦刚《嘿,老头!》剧照焦刚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嘿,老头!》热播 焦刚赞黄磊高超厨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