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超亮相视界大赏盛典 冷峻不羁大展型男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张超亮相时尚COSMO视界大赏盛典
张超亮相时尚COSMO视界大赏盛典

张超出席时尚COSMO视界大赏盛典
张超出席时尚COSMO视界大赏盛典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晚,在北京柏悦酒店震撼上演的《时尚COSMO》首届LOOK STYLE视界大赏颁奖盛典华彩落幕,凭借《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而人气暴增的“国民二老公”张超一扫以往的阳光温暖,酷帅出镜,眉宇冷峻不羁,展现出别具一格的型男魅力。

  凭借《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而人气高涨的“国民二老公”张超受邀出席颁奖盛典,活动当天,张超一袭潮装搭配复古墨镜亮相红毯,发型微乱胡茬迷人,一出场便范儿感十足,吸足到场媒体的耀眼闪光灯。与以往不同的是,因出演“罗季”而被徐静蕾大赞眼睛里有温暖的张超此次一改暖男形象,眉宇深邃,大展冷峻不羁的型男风范。对于这位各种风格都能自如驾驭的高颜值男神,其身上可塑性可见一斑。

  年初,《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热情洋溢的“罗季”,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对角色诠释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据悉,在不久的将来,由张超参演的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和其主演的电影《爱的初体验》将陆续与大家见面,那么就让我们见证这样一位有潜力新人的稳步上升,也期待他沉淀积累后的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47583.shtml report 1391 张超亮相时尚COSMO视界大赏盛典张超出席时尚COSMO视界大赏盛典搜狐娱乐讯3月29日晚,在北京柏悦酒店震撼上演的《时尚COSMO》首届LOOKSTYLE视界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超亮相视界大赏盛典 冷峻不羁大展型男风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