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第二季拼颜值?90后小鲜肉确认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第二季拼颜值? 

  搜狐娱乐讯 将于4月18日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日前仍未公布参与嘉宾名单,不过网友对于加盟明星的猜测声却始终不绝于耳,尤其是仅有两个名额的“弟弟”,当下炙手可热的各种偶像男明星都赫然出现在所谓“正确名单”之中,如早前曝出的李易峰鹿晗吴亦凡等,现在名单中又赫然出现了一大批90后小鲜肉,比如网络上红透半边天的宁泽涛、《一年级》中人气暴涨的陈学冬、以及“小宝玉”的饰演者于小彤等,竞争可谓非常激烈。日前,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就嘉宾问题向记者透露,这次《花少》的两位弟弟中确实有一位90后小鲜肉,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90后小鲜肉将加盟,《花少》第二季颜值再涨?

  去年由张翰华晨宇两位弟弟,带领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五位姐姐穷游了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虽然旅途中有矛盾、争吵、不安和泪水,但七位明星也收获了不菲的友谊和难忘的经历。作为节目中的主体,第二季加盟明星的阵容自然成为了网友和观众最为关注的,从去年开始,关于第二季名单的猜测就成为了网友和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尤其是男明星方面,当下人气十足的男星几乎被猜了个遍。

  “求官方快公布名单吧!”这几乎是所有网友现阶段的心声,但节目组官方对名单却始终坚持“守口如瓶”。不过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一季当中有一位90后小鲜肉加盟,但对于该明星的其他细节却不愿再过多透露,不过不难想象,不管现在娱乐圈哪一位当红小鲜肉加盟,《花少》第二季的颜值都将有增无减。

  小鲜肉人选大预测!或有爆冷人选惊喜出演

  李易峰、鹿晗、吴亦凡、欧豪魏晨张艺兴、于小彤、宁泽涛……几乎可以想到的男星都没有逃过网络上流传的“花少第二季名单”,尤其是鹿晗和吴亦凡,自从爆料一出,两人就一跃成为了呼声最高的两位候选人,作为现在当红的偶像男明星,鹿晗和吴亦凡两人都还未曾参与任何真人秀节目的录制,所以两人的粉丝对于偶像的首次真人秀也显得格外期待和重视。

  相较于以上两位大热人选来说,虽然不是娱乐圈的明星,但网络小鲜肉宁泽涛的人气也不低,喜欢他的粉丝也希望他能参与《花少》第二季的演出,不过宁泽涛目前还效力于国家游泳队,要参与电视节目的录制相信暂时是很难实现了。但是名单尚未公布,《花少》或许有冷门人选爆冷出演也不一定,毕竟凡事都有可能,现在就只能安静地等待官方名单的公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44029.shtml report 2377 《花少》第二季拼颜值? 搜狐娱乐讯将于4月18日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日前仍未公布参与嘉宾名单,不过网友对于加盟明星的猜测声却始终不绝于耳,尤其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