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平稳收官 《残念丈夫》停播结局受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3.23-3.29)
日剧一周收视(3.23-3.29)
日剧一周收视(3.23-3.2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截止本周冬季档最后一批连续剧正式收官,《约会 恋爱到底是什么》以不出彩不出错的稳定成绩平稳收官,全季平均12.46%,为本季度的月九划上了句号。>>>>>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古泽良太执笔的月九档新感觉恋爱剧《约会 恋爱到底是什么》最终以两个恋爱能力为零的“怪人“达成两厢情愿的“恋爱”关系甜蜜收场,虽然一直表扬着古泽良太全剧按照时间轴跳跃回溯的写法新颖特别,对于每集中伏线回收和全剧埋下的暗线最终回收都非常精彩圆满,但实际上还是可以看出该剧在结尾时为了完成大团圆圆满结局而多少显出烂尾的不良后果。古泽良太坦言自己在写这部《约会》时并不知道自己写的是月九档,没有估计到这一传统纯爱档期的观众需求。这导致了这部作品虽然有了奇拔的开篇,随后却一直被按着头扭转回传统纯爱月九的模式。这些都令这部《约会 恋爱到底是什么》显得有些结构崩坏。最终的结局虽然很甜,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或许这也是该剧收视并不漂亮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部本周以上扬趋势迎来大结局的是由搞笑艺人渡边直美担任初次主演的京都旅游地观光宣传片《五星级旅游》,该剧的收视一直非常平稳,渡边直美、山本裕、寺岛进和高月彩良四人饰演的旅行社观光团队为观众们介绍了不少京都值得一玩的观光圣地,而最后一集迎来前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的客串或许是该剧收视得以上扬的原因。在最终集大结局播出前该剧也传出了电影版将上映的消息,相信在大银幕上的“中央管理中心”成员们能够将京都的美景更全面地介绍给观众。

  名编剧野岛作品,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的深夜剧《哥哥,扭蛋》本周以2.2%,比上周下降0.5个百分点的收视最终收官,该剧以奇特的世界观设定和充满梦幻的描绘方式,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从扭蛋机中扭出完美哥哥的童话故事。最终集“抖S的S级”哥哥Toy恢复了记忆,回归了美子闺蜜四叶哥哥的身份,而美子则从远行归家的爸爸手上拿到新的扭蛋,又得到了一个S级新哥哥,这样的结局虽然完满,但不能不说不虐心,尽显野岛伸司本质。在《哥哥,扭蛋》播出结束后,NTV土25档期的连续剧使命宣告结束,再次回归为播放综艺的旧档期。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3.23-3.29)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41470.shtml report 2920 日剧一周收视(3.23-3.29)日剧一周收视(3.23-3.29)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截止本周冬季档最后一批连续剧正式收官,《约会恋爱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约会》平稳收官 《残念丈夫》停播结局受影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