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否认怀孕 称有造人计划但要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衣着宽松出席某公司红毯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自与高圣远结婚后,便频频有周迅怀孕的消息爆出。今日,周迅衣着宽松,出席某公司红毯发布会。谈及是否已有好消息,周迅却否认:“我看这几天又有我怀孕的消息传出,今天要不是别人的发布会我就在台上翻跟头了。”对于是否有造人计划,周迅表示,还是要顺其自然,如果生孩子男孩女孩都一样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40175.shtml report 753 周迅衣着宽松出席某公司红毯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自与高圣远结婚后,便频频有周迅怀孕的消息爆出。今日,周迅衣着宽松,出席某公司红毯发布会。谈及是否已有好消息,周迅却否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