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万伙急》定档4.17 康康吴孟达组笨拙杀手团

来源:搜狐娱乐
李国煌 吴孟达 康康
李国煌 吴孟达 康康

影片在台湾地区已经上映
影片在台湾地区已经上映


  搜狐娱乐讯 喜剧《十万伙急》已定档4月17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电影的人物版预告片,将片中各主演的独特幽默形象展现了出来,影片的喜剧阵容包括康康、吴孟达、李国煌、王彩桦、王予柔、吴宗宪、欧汉声(欧弟)、方文山、NONO、唐从圣、小钟、董至成等。主演康康、吴孟达和李国煌还在片中组成了“三傻”组合,当上了笨拙的杀手,一路险遭暗杀,“钱”途未卜。出品方表示:“主演们都把自己生活中就有的喜剧天赋带到了电影里面,加上电影悬疑笑料绝对是意想不到的。”《十万伙急》由康康执导,拾万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位名副其实的“负二代”自己好赌欠下许多赌债更是将自己的家当变卖的精光。被欧弟饰演的黑道大哥强迫要去杀李国煌饰演的画家,让自己的画升值作为赔偿。整部影片地跨三地,上演了一出跨国喜剧版的“泰囧”,影片以一个接一个的喜剧包袱,引发了电影的喜剧爆点也点燃观众的嗨点使故事走向沸点。主演吴孟达表示:“电影中的故事和表演保证全程无尿点,最后的结尾可能还会触碰到你的泪点。绝对是一部带来十足惊喜的公路喜剧。”影片在台湾地区已经上映,获得了很高的口碑与票房。出品方表示:“如果内地的观众也喜欢的话,还会有第二部并且在演员方面会有更多的惊喜。”

  据悉,影片中主演康康的“杀后之路”并不顺利,一路上是状况不断,还要面临吴孟达的暗中破坏和美人计,搞出了很多“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戏剧性桥段,加上几位喜剧老戏骨的坐镇,和美女演员的养眼加盟,影片看头十足。导演康康表示:“这部电影虽然表现的每个人都很急,对钱急,对事业急,但是其实我们的本意是让大家都能通过电影笑起来,从而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放松和快乐之后能慢下来,就像电影结尾所揭示的亲情主题一样,做人做事太过于急于求成的话,就会忘记自己原本的快乐,失去身边重要的人。也算是借喜剧之名对现实的小小调侃吧。”

  《十万伙急》已定档4月17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6838.shtml report 1895 李国煌吴孟达康康影片在台湾地区已经上映搜狐娱乐讯喜剧《十万伙急》已定档4月17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电影的人物版预告片,将片中各主演的独特幽默形象展现了出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