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腿伤未愈 好战友郭晓冬袁弘齐探望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袁弘探望王宝强

 刘昊然探望王宝强

 王宝强受伤不忘耍宝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王宝强因录节目右腿骨折,随后众多好友送出祝福。3月29日晚,王宝强在微博晒出郭晓冬、袁弘、刘昊然探病的照片,并写道:“响当当的革命战友情,感谢兄弟们郭晓东、袁弘、刘昊然今天来看望我,还给我带来战神奖章和大橙子,感动的让我哭一会儿。”照片中,王宝强坐在病床上和好友合影,看上去略显憔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5421.shtml report 1572 郭晓冬袁弘探望王宝强刘昊然探望王宝强王宝强受伤不忘耍宝搜狐娱乐讯3月24日,王宝强因录节目右腿骨折,随后众多好友送出祝福。3月29日晚,王宝强在微博晒出郭晓冬、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