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人气爆棚 董璇佟丽娅力挺高云翔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剧照
《爱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主演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在首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开播前便人气爆棚,圈中明星纷纷发微博支持。男主角高云翔首次演绎泰国霸道总裁更是备受关注,爱妻董璇和好友佟丽娅也第一时间发微博力挺,网友纷纷留言:翔哥翔嫂真是恩爱极了。

  高云翔痴恋黄圣依 爱妻董璇邀姐妹力挺

  抓人眼球的故事当然少不了颜值高的演员和虐心的感情戏份。在《爱你,万缕千丝》中,由高云翔饰演的方天丘就与女主角黄圣依之间展开了一段缠绵虐心的爱恋,还和同为亲兄弟的关智斌之间展开了家族、爱情之争。

  据悉,男主角高云翔所饰演的方天丘与女主角黄圣依有多场对手戏,几乎是痴恋的情圣形象,惹人心疼不已。面对《爱你》中俊男美女的搭档出演,高云翔老婆的董璇也是大度帮老公宣传,不仅携闺蜜飞到泰国探班高云翔,在开播前更是拉着自家好姐妹佟丽娅一同力挺老公新作,惹得网友们一度调侃二人堪称“新时代贤妻”和好闺蜜。

  超高颜值成一大亮点 众男神追求真爱看谁更虐心

  《爱你,万缕千丝》中不仅几位男演员颜值就能撑起半边天,他们之间的爱恨冲突更是一大看点。众男神为俘获女主佟之元的芳心,更是纷纷使出绝招,一个比一个虐心,最终作为女主角的黄圣依到底会选择谁,结局会不会像以往一样带来圆满大结局,栏目组表示并没有那么简单,表示“看谁抗虐程度力强,谁就能留到最后”,不禁让观众朋友们对即将开启的虐心感情戏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25740.shtml report 1434 《爱你》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主演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在首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开播前便人气爆棚,圈中明星纷纷发微博支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