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谍战升级 型男特工霸气上场

来源:搜狐娱乐
谢孟伟功夫出众
谢孟伟功夫出众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王挺、谢孟伟、王珂、王新、胡洋等主演的抗日谍战大剧《英雄联盟》正在山西卫视、河南卫视热播。在硬汉王挺带领下的“英雄联盟”勇闯敌军重地获取情报,真枪实弹真功夫展型男魅力势不可挡,引众多网友观众痴迷掀追剧热潮。

  多款型男霸气上场 总有一款适合你

  高智商抗日谍战大剧《英雄联盟》主要讲述了一群不同身份不同本领的热血青年组成了一支神秘的抗日锄奸联盟,与日军展开了一场非比寻常的较量。剧中英雄联盟五兄弟个个身手不凡气质独特,王挺扮演的欧天泽,作为联盟的队长,以机敏睿智成为“博学范”;赌坊老板谢孟伟扮演帅哥余文墨,艳遇不断成“花公子”;胡洋扮演的昆剧名伶安晓晔,尽显“文艺范”;王新扮演了联盟组织的上级领导潘震,处处展现沉稳利落的气质,干练而兼具亲和力成“总裁范”,几款型男聚首的英雄联盟让无数网友表示“不能自拔”。

  真枪实弹真功夫 上场不惧观众火眼金睛

  除了性格迥异的人物塑造,真枪实弹的肉搏动作戏更是吸引众多观众。刑警出身的王挺身手过人,在剧中上阵杀敌得心应手,转身跳跃步步动作到位,一展上海滩大哥魅力。新晋功夫小子谢孟伟拳脚加身,驾驭起打戏来轻车熟路。戏曲科班出身的胡洋打起来也丝毫不在话下。此外还有造枪专家、兵器达人等也都让观众对特工绝技大开眼界,在浮华的上海滩尽显特工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23072.shtml report 1125 谢孟伟功夫出众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王挺、谢孟伟、王珂、王新、胡洋等主演的抗日谍战大剧《英雄联盟》正在山西卫视、河南卫视热播。在硬汉王挺带领下的“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