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上《锋味》疑阿Sa牵线 弃跑男证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与谢霆锋 

 陈伟霆与前女友baby

阿Sa曾是 《锋味》第一季的成员


  之前盛传的“陈伟霆死缠前女友AngelaBaby自荐上《跑男》”的消息,终于在陈伟霆和阿Sa的奋力否认下消停了。昨天,陈伟霆被爆要上浙江卫视另一档真人秀——谢霆锋主持的《12道锋味》第二季。对此,陈伟霆和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很快给予了证实。作为第二季“锋味家族”首位曝光的成员,陈伟霆还袒露心声,表示要向师兄谢霆锋学习一道拿手菜,摆脱“只会煮面的陈等等”这个外号。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陈伟霆现任女友阿Sa曾是《12道锋味》第一季的嘉宾,更是谢霆锋的老友兼师妹,不少网友猜测,陈伟霆此番加盟,也许是由阿Sa牵桥搭线,“所以陈伟霆没有死缠Baby,他始终跟随的,还是真爱阿Sa啊!”

  A 有AB在的节目,不约,我们不约!

  前段时间陈伟霆跟Baby的纠葛,起因是这样的:据港媒报道,陈伟霆主动接触《跑男》制作组,希望可以与Angelababy在第二季里搭档做主持,但是被制作组拒绝;之后陈伟霆委屈地表示做嘉宾也可以,但是制作组还是没有答应他的请求,还邀请了同是“古剑四美”之一的李易峰参加节目的录制。这也罢了,报道更毒舌地评论道:“陈伟霆去年凭《古剑奇谭》在内地人气暴涨,但相比前女友Baby,他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依然相差甚远,因此陈伟霆经常借与Baby扯上关系制造话题。”

  一个小道消息,没想到当事人还认真了。先是陈伟霆公开予以否认,说这是假新闻;接着,阿Sa也跳出来力挺男友说,这只是“别有用心”的报道,她还说男友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有人攻击他”,但他有足够强大的耐心和事业心,可以面对难关。虽然阿Sa强调自己不会对男友的过去心存芥蒂,但又表示三人“一直在回避合作”,因为不想被人拿来炒作。或许是秉持着阿Sa给出的“三人不同台”原则,陈伟霆最终没去《跑男》第二季。

  同场加映 显示男友地位,黄晓明探班《跑男》秀恩爱

  这个月《跑男》第二季在杭州录制,身为Angelababy现任男友的黄晓明立刻前往探班秀恩爱。在休息间隙,两人举止亲昵,还玩起撕名牌的游戏,最后,Baby成功将黄晓明的名牌撕下,黄晓明则从背后紧紧搂住她,这腻死人的一幕让网友感叹:“幸亏陈伟霆没去!”

  要知道,陈伟霆和黄晓明的恩怨由来已久。早年陈伟霆跟Baby拍拖时,黄晓明在香港还没有那么红。Baby跟陈伟霆分手后投入了黄晓明怀抱,而黄晓明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竟表示:“我不认识陈伟霆。”显然是故意没把对方放在眼里。很快的,黄教主此言成为金句,火遍香港。这句话在香港的网络大典里也能找到专门的词条,在Google里输入“而”字,也能自动弹出“而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一时间,陈伟霆成了大家的笑柄。风水轮流转,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陈伟霆一夜成为当红炸子鸡。当有记者来采访他时聊起黄晓明,陈伟霆也以牙还牙问道:“黄晓明是谁?”

  B 阿Sa去过的节目,要上,一定要上!

  此番陈伟霆登上《12道锋味》第二季,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阿Sa与谢霆锋的好友关系。早在该节目第一季第六期节目中,“因拍戏原因”经历心情低谷的阿Sa就曾经出现。节目中,阿Sa对谢霆锋毫无保留地落泪哭诉,谢霆锋对她则是呵护有加,还对她说:“谢霆锋虽然不会说话,但会煮饭。回香港来我家吃顿好的。”这话一下感动了无数网友。

  相比之下,陈伟霆与谢霆锋的关系则相对疏远一些,难怪不少网友都猜测,陈伟霆能上《12道锋味》是由女友阿Sa搭的桥。无论如何,陈伟霆加盟《锋味》第二季也是希望能借内地真人秀的热潮再火一把,而身为节目制片人的霍汶希也称要“拼命”了,并且已经为谢霆锋和陈伟霆拒绝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甚至为陈伟霆推掉了十多个广告合约,损失巨大。而在近日举行的《英皇娱乐·英皇电影十五周年庆典》酒会上,该节目也成为重点推介对象,阿Sa还现身捧场。

  同场加映 为了挺阿Sa,谢霆锋不惜与前妻“对着干”

  去年,阿Sa参加了一档天津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和谢霆锋前妻张柏芝在江苏卫视的《明星到我家》几乎同题材,都是“女星变身农妇”模式。当时,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离婚,而跟王菲的恋情又刚刚曝光,张柏芝“瘦成人干”的图片漫天飞。

  而为了给师妹阿Sa捧场,谢霆锋竟然顶着舆论压力,跑到《囍从天降》片场给阿Sa打起了下手。节目中,阿Sa要替奶奶到镇上压胡麻油,由于听不太懂奶奶的方言,下车后就迷失了方向,提着一大袋子胡麻籽不知所措。而当时刚刚被曝与王菲复合的谢霆锋,没有陪伴在天后左右,竟然到甘肃探阿Sa的班。看到阿Sa手中的袋子,谢霆锋一秒变身劳工,替阿Sa顺利完成任务。阿Sa有如此好的师兄,连观众都差点感动落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22382.shtml report 3786 陈伟霆与谢霆锋陈伟霆与前女友baby阿Sa曾是《锋味》第一季的成员之前盛传的“陈伟霆死缠前女友AngelaBaby自荐上《跑男》”的消息,终于在陈伟霆和阿Sa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