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首播引争议 别人的爸爸最珍贵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张晓龙
贾青、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已经于昨晚(3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这部被外界赞为2015年度最暖心的电视剧,一开播就引发争议,李天柱饰演的父亲因为一己私欲毁了一个原本就岌岌可危的家庭。网友纷纷吐槽,看来不仅仅是别人的男朋友最好,别人的爸爸也是最珍贵的。

  中国灰姑娘被爹坑 剧集开播即高潮

  《妻子的谎言》已经于昨晚登陆湖南卫视,这部备受期待的家庭剧,一开场就引发观众的强烈讨论。“渣父”李国良自带招雷神器,不但没能挽救患病的妻子,还将自己的一双儿女逼上绝路。网友坦言,“看习惯磨磨唧唧的中国家庭剧,突然来一部剧情紧凑的还真有点受宠若惊”。剧中的中国版灰姑娘李夏曦(贾青饰)也迅速得到观众的同情,法律系高材生,智商高外貌好,却遇到一个不靠谱的爹。网友小迷糊美美滴说:“别人都是拼爹,或者是熊孩子坑爹,但我们李夏曦竟然被爹坑,真的太可怜。”

  别人的爸爸最珍贵 网友为李夏曦喊冤

  作为一部强情节的家庭剧,《妻子的谎言》最先展示的是亲情的重量与伤害力。如果没有被爹坑,李夏曦不会这么早的失去母亲,也不会被迫扛起生活的重担。有观众就吐槽道,之前就知道别人家的狗、别人家的猫,别人家的男朋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看了《妻子的谎言》才知道,别人家的爸爸最珍贵。面对一大波的质疑声,饰演李国良的李天柱表示:“刚开始这个父亲是挺招人恨的,但是之后他会有很大的变化,大家看下去,一定能被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14304.shtml report 1199 贾青、张晓龙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已经于昨晚(3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