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铠同自曝感情稳定:结婚得问翟天临

来源:搜狐娱乐
 《心香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家庭伦理情感题材电视剧《心香女人》在海南火热赶拍中,该剧由王连平导演执导,韩栋、江铠同、李威、张熙媛、王伟、申军谊等联袂主演。3月29日上午,剧组在海口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首场媒体探班。

  电视剧《心香女人》摒弃了传统的都市情感剧的套路,通过正面烘托的手法来描述爱情、亲情、友情等情感最本色的内在,体现出人性最有力量最美好的一面。发布会现场,为了诠释出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感问题,主办方别出心裁地用玫瑰、薰衣草、迷迭香、麝香和薄荷五种香型的标题版分别让几位主演选择来各自代表剧中人物性格特点予以阐述。

  在《心香女人》中,韩栋饰演富二代段天朗,多金多才又是海归,与穆清岺(江铠同饰演)有着质朴的爱情,同时也有着另一位“青梅竹马”鞠珊珊(王伟)的倾心。之前多以古装剧形象示人的韩栋,此次在造型和故事经历上都华丽转身,变身都市暖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韩栋自嘲自己拍戏的确有女人缘,但在剧组志趣最相投的却是李威。而他透露自己和李威经常讨论美食之类的东西,甚至拍完戏后相约泡澡,聊剧本聊人生。虽然这在常人看来很“基情”,但韩栋称,和李威不会有任何化学反应。

  发布会上,江铠同透露,自己此次在剧中与韩栋的人物关系属于“欢喜冤家”,而戏外与翟天临感情稳定的她被问及感情的话题时,她则表示,感情无外乎恋爱、结婚、生子,“我处于恋爱的过程中,结婚还不知道,得问翟老师。”剧中与江铠同有亲热戏的韩栋对此也开玩笑说,自己会错开翟天临来探班的时间拍摄这些戏份,以免尴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07210.shtml report 1217 《心香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家庭伦理情感题材电视剧《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