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得洋认隐婚17年有2个小孩 投资失败负债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欧得洋(中)好友唐从圣(左)担任说唱会主持,林威良出席支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欧得洋曾因林依晨翻唱他的《孤单北半球》走红,他最近推出新专辑《因为有你》,今日举行发布会。最近有消息传出他已婚17年,对此他低调说:“因为这件事之前都没人问过,所以就没有提。为了不给老婆与家人困扰,希望大家能够让我保留私人生活空间。”据悉他有2个小朋友,他也承认:“跟太太结婚这么久,该有的都有。”

  欧得洋数年前因投资失利,3千万元新台币(约600万人民币)血本无归,一度陷入低潮。讲到如何还款时,他说:“我这张专辑的费用都是经纪人胖妹姐和多方好友筹备,我很谢谢她们,我有收入也会按照负债金额比例还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07043.shtml report 897 欧得洋(中)好友唐从圣(左)担任说唱会主持,林威良出席支持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欧得洋曾因林依晨翻唱他的《孤单北半球》走红,他最近推出新专辑《因为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