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减肥拼了!孙俪忍痛戒冰激凌 向老公邓超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资料图) 

孙俪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嬛”孙俪去年5月生下女儿小花后,积极瘦身复出,在镜头展现出的窈窕身材,让人看不出她已是2个孩子的妈,不过身高165公分、体重45公斤,BMI值低于标准仅16.5的她,却不断在跟身材搏斗,一直在减肥中。日前才在微博称早餐仅喝一杯水,昨她又连发2条微博,先是呼吁要坚持运动保持身材,随后又在称自己忍痛戒冰淇淋,看来娘娘为了减肥也是蛮拼的!

  孙俪昨先转发文章,“我观察同龄人,尤其是男生,堕落都是从疏远了运动开始的……当年清秀的少年一个个变得脑圆肠肥……村上春树说肉体是每个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的是什么,都应该好好保持它的强韧、美丽和清洁”。没多久又哀怨为了身材而戒掉冰淇淋,“同事们在吃冰淇淋,都在形容如何美味,我用无比渴望的眼神望着他们,他们把伸向了我,让我闻了闻,真的,太残忍了,就闻了一下”。没想到孙俪才在哀怨讨拍拍,老公邓超却不解风情耍嘴皮:“这话是我说的,怎么是春树呢?”大搞冷场幽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07001.shtml report 1569 孙俪(资料图)孙俪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嬛”孙俪去年5月生下女儿小花后,积极瘦身复出,在镜头展现出的窈窕身材,让人看不出她已是2个孩子的妈,不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