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为中途退赛致歉: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退赛引发轩然大波
孙楠退赛引发轩然大波

孙楠退赛引发轩然大波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上,孙楠的中途退赛引发轩然大波。他随后受访称:“我跟汪涵很多年的朋友,他不会生气…我听说这一段让收视提高不少,芒果台应该感谢我。”这一言论也引发不小争议。

  3月29日,孙楠在微博发声,向所有人致歉:“感谢 @芒果洪涛 给了我这次参加#我是歌手#的机会,请原谅我的鲁莽。感谢 @汪涵 我的睿智老友,这一次给你添了大麻烦,请原谅我的任性。感谢#我是歌手#的观众对我的关心,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感谢所有歌手伙伴的理解和尊重,请原谅我的简单直白,我是真的爱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9/n410490872.shtml report 1193 孙楠退赛引发轩然大波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7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上,孙楠的中途退赛引发轩然大波。他随后受访称:“我跟汪涵很多年的朋友,他不会生气&h
(责任编辑:郭丹) 原标题:孙楠为中途退赛致歉: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