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今晚首播 灰姑娘四大秘籍玩叛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晨、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将于今晚(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家庭情感剧,在给了女主角标准的灰姑娘设置之后,竟然让灰姑娘凭借四大秘籍,走上叛逆之路,最后再获得幸福的生活。

  剧情叛逆秘籍:生活激情与困顿 重塑中国式家庭关系

  作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暖心家庭剧,《妻子的谎言》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与救赎的故事。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李夏曦因为父亲的“失误”痛失母亲,迫于无奈做起了家庭教师,这一笔将生活的困顿赤裸裸展示出来。而之后发生的故事,就与《简爱》《音乐之声》异曲同工,女家庭教师受到垂青,王子一样的男主角展开玩命的追求。这种浪漫的设置又将生活的激情注入到剧中。中间,还有女主角与父亲、弟弟的亲情牵绊,再加上男主角一家的突发事件,一场场激烈冲突之后,归于平淡与圆满。许多资深人士表示,《妻子的谎言》是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电视剧,它重新塑造了健康、向上、温暖、动人的中国式家庭关系。

  角色叛逆秘籍:非典型灰姑娘、王子、骑士、国王……

  《妻子的谎言》的各位主角,都是非典型的。李夏曦,自卑到敏感,但偏偏是个学霸,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小心翼翼,在面对亲情的时候如履薄冰,空有灰姑娘的甜美长相,却是女汉子的命。张晓龙饰演的江一斌,也是一个另类的王子,不然没办法收服如此强悍的灰姑娘。他是富二代却无心继承产业,向往幸福却为爱留下来,发现被骗之后无比挣扎,最后的选择成谜。其他的角色,比如邱胜翊(王子)饰演的龙猫弟弟李东旭,死死守护姐姐的幸福,徐璐饰演的花痴达人孙佳媛,为了爱情真能“肝脑涂地”,还有一心想当明星的爸爸,吃醋撒娇的妈妈。

  主演叛逆秘籍:“最分裂”的女主演 “最挑剔”的男主演

  曾经在《天龙八部》、《天下无贼》、《鹿鼎记》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贾青,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特别开朗的女孩。而在《妻子的谎言》中,贾青却要塑造一个高傲、低沉、心中满是秘密的妻子,这一尝试让许多喜欢她的观众都大呼“太惊喜”。贾青自己也表示,接演《妻子的谎言》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更好的磨练自己,她笑言,演李夏曦的时候有感觉很分裂。因为《甄嬛传》中是温太医而备受观众喜爱的张晓龙,还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礼仪老师。为了能更好的塑造剧中的富二代江一斌,张晓龙对自己的要求可以称得上苛刻,自备戏服不说,对每个细节都很挑剔,力求达到完美。另外,邱胜翊、徐璐、沈梦晨、李茂、李天柱等主演也都有突破性的演出。

  主题叛逆秘籍:真爱正能量 为“中国好妻子”冠名

  在《妻子的谎言》之前,中国与“妻子”有关的家庭剧多是负面的、消极的,婆媳大战、小三上位、妻子的复仇,经过这一系列影视作品的“毒害”,全世界的小伙子都会谈“中国妻子”色变。《妻子的谎言》则与其他完全不同,它虽然也是强情节、快节奏,但是不低智商、不欺负观众的善良。它用一个错综复杂的故事,展示了人性的犹豫与纠结,给了爱救赎的机会,传递出充满真爱的正能量,为“中国好妻子”冠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9/n410483079.shtml report 2643 张晓龙【点击进入组图】贾青【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晨、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将于今晚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