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大S全面复出赚钱养家 汪小菲租楼开旅馆

来源:搜狐娱乐
大S全家福 

张兰与大S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嫁给汪小菲4年,女儿汪希玥下个月就要满周岁,她仍处于产后瘦身恢复期,近来复出频频被问减胖话题,记者前晚目击素颜的她在居酒屋享用整桌酒菜,开心不忌口,而近来她婆婆张兰爆发被冻结财产危机,她前天受访表示会养婆婆,最近全面复出的她,似乎要担起养家大计,且她丈夫汪小菲也悄悄租下北市一栋大楼准备开设精品旅馆。

  前天晚间,大S自己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酒菜的照片,并标记居酒屋地点,记者循线前往小川居酒屋,果真发现她与两位友人用餐,其实她当天才出席公开活动,结束后似改成素颜模式,扎起包头,脸圆圆,近看远看,都与她的企业家婆婆张兰越来越像,真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将出书接戏拍电影

  日前香港法院下令冻结俏江南创办人婆婆张兰资产,大S前天在活动上受访坦言会跟婆婆一起面对问题,称如果婆婆退休她也会供养,昨天经纪人透露大S已全面复出,将先出书分享怀孕、生产、减胖及育儿经验,书希望在7月推出,也会接戏拍电影,但因为要照顾女儿,所以比较受限。而开始复工赚钱,令人好奇是否她得养家赚奶粉钱。

  大S对外界评论直言“不痛不痒”,用餐完毕后,她独自到柜台结账,大方招待友人,随后走出店外搭上友人车离开,途中一名女性友人先行下车,大S则独自又到了住家附近的豪宅,并没回自己的家。

  汪小菲开精品旅馆

  而日前传出大S丈夫汪小菲,租下位于台北敦化北路与长春路交叉口的整栋大楼,计划投资新事业,昨天汪小菲没接电话,对于大S婆婆财务困难,大S表示要供养她,S妈昨天说:“婆婆不需要帮助啦,熙媛只是基于孝心才这么说,熙媛全面复出,是因为大家喜欢她,没别的原因。”

  S妈也表示,女婿汪小菲相当聪明,租下大楼的确是有意开旅馆,只是目前仍在评估该怎么做,对他有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9/n410480565.shtml report 1713 大S全家福张兰与大S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嫁给汪小菲4年,女儿汪希玥下个月就要满周岁,她仍处于产后瘦身恢复期,近来复出频频被问减胖话题,记者前晚目击素颜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