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晒童年呆萌旧照 自嘲那时鼻子还没变大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童年照
吴彦祖童年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吴彦祖晒出一张童年照片,称自己四五岁时拍摄的,并自嘲自己的鼻子随年龄变大。图片中吴彦祖浓眉大眼,喝着饮料,一脸呆萌。

  吴彦祖发文称:“某一天在家里发现了这张照片,生活在香港这么多年,我还从没看到自己的童年照,现在找回来了,许多过去的场景也都不断出现。我也不确定拍这张照片时我多大,但我想说应该四五岁吧?你可以告诉我,我的鼻子那时候还没变大。”

  网友纷纷留言:“你的鼻子从来都不大,永远的无瑕疵五官”“眼神好销魂”“从小就是男神级别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9/n410478863.shtml report 844 吴彦祖童年照搜狐娱乐讯3月29日,吴彦祖晒出一张童年照片,称自己四五岁时拍摄的,并自嘲自己的鼻子随年龄变大。图片中吴彦祖浓眉大眼,喝着饮料,一脸呆萌。吴彦祖发文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