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穿内衣出镜秀美背 网友热赞:美呆了

来源:搜狐娱乐
Ella2秒脱衣的镜头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陈嘉桦)和S.H.E其他两位团员分开发展后,影歌视三栖事业朝全方位发展。日前,她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特地在社交网站上放送MV预告,内容中包括“2秒脱到剩内衣”的桥段,性感指数破表,超级吸睛。而当Ella转到侧面时,众人再次眼前一亮,惊呼“你根本超有料的啊!”

  Ella亲自将2秒脱衣的镜头截图下来,并分享至社交网站,要求“有截图的请举手,要老实”。MV中,Ella不仅美背吸睛,纤细的腰部曲线以及凹凸有致的美胸,加上不时露出的调皮模样,画面惊艳!粉丝纷纷称赞“美呆了!”其中也有不少人谢谢偶像大方分享,笑称“收到,已备份!”还有人开玩笑地表示,“你老公好令人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9/n410478756.shtml report 822 Ella2秒脱衣的镜头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陈嘉桦)和S.H.E其他两位团员分开发展后,影歌视三栖事业朝全方位发展。日前,她推出了首张个人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