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出彩》大秀舞技 霸气回应“花瓶论”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跳舞
范冰冰跳舞

  搜狐娱乐讯 今晚(3月29日),《出彩中国人》将再度登陆央视一套。本周,范冰冰眼中“颜值最高”选手即将登场,女神论述“脸蛋”的重要性,回应“花瓶”质疑;蔡国庆歌声嘹亮,借歌“催婚”范冰冰,而继架子鼓、唱歌后,范冰冰再展艺术天赋,大秀舞技。更多精彩,尽请期待本周日晚20:05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最“养眼”选手亮相《出彩》 范冰冰霸气回应“花瓶论”

  《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从不缺少舞蹈才艺,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又将迎来一对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拉丁舞者黄思达和田原。他们带来的是一段创意拉丁,与传统的拉丁表演不同,他们在舞蹈中加入了戏剧成分,讲述一位男生和他的梦中情人玛丽莲•梦露之间发生的奇妙故事。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不错的表演功力,两人将一波三折的剧情演绎得丝丝入扣,得到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范冰冰更是对他们青睐有加,两人吸引她的不仅仅是富有创意的表演,更重要的是两张颜值颇高的面孔,“他们是我在《出彩中国人》这个舞台上,到目前为止,看过最养眼的一对人。”

  其实早在黄思达刚登台时,范冰冰就夸赞过他的外表,而他白皙的皮肤也让冰冰很感兴趣,连连追问“怎么那么白?”周立波悄悄提醒范冰冰问那么多会被人误会,冰冰却从容道:“淡定,我们是喜欢美颜的。”范冰冰并不掩饰自己对“颜”的追求,还在现场谈论起脸对演员的重要性,“有人问作为演员脸重不重要,很多人说脸不重要,演技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是胡说八道,”,在范冰冰看来,演员拥有漂亮的面孔是锦上添花,好看并不就是花瓶,“我们会用这张脸,在观众第一眼看到的那一霎那吸引他们,然后在这张脸的背后看到努力。”她也以此鼓励黄思达和田原,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努力证明漂亮的演员一样在努力付出、追求成功,“我知道在你们训练舞蹈的过程中,你们受伤,你们辛苦,你们流血流汗,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我希望看到有这样漂亮面孔的人,不是因为他有这张漂亮面孔,他就不为之付出努力。”

  “男神”也怕老 女神送爱的“抱抱”

  本周日即将登场的“深圳小虎队”组合掀起怀旧风潮,三位平均年龄47岁的大叔带来了一段80年代的霹雳舞表演,跳跃、旋转、空翻、滑步……一组组难度颇高的舞蹈动作获得满堂彩,更得到女神冰冰力赞,“你们应该是在你们这个年龄的男人里面非常好的榜样,佩服你们有这样好的心态,不服老的精神”,看到眼前三位不服老的萌叔,让冰冰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我爸爸也是这样的人,虽然60多岁了,永远不服老,永远觉得自己有活力”。

  说起不老话题,被誉为“不老男神”的蔡国庆应该最有发言权,七岁参加少儿合唱团,十岁出第一张唱片,一直被誉为歌坛“常青树”的他却另有一番感概, “虽然说我在歌坛上,人家会说你是什么常青树。其实另外意思是说你已经老了。你可能有一天很快就该告别歌坛了,赶快去进入到你所谓的,快夕阳红了。我内心有的时候会很拧吧,你懂我意思吗?我有的时候会不自信,可能是真的老了。”听到蔡国庆如此吐露心声,一旁的范冰冰贴心地送上爱的抱抱,关切之情可见一斑。

  早在之前的开录发布会上,女神冰冰就抛出“嫁人就嫁蔡国庆”的豪言,而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俩人也是愈发默契。有一次蔡国庆在台上和选手高唱《达坂城的姑娘》,范冰冰大跳维族舞伴舞,场面十分友爱。

  撒贝宁再当“活体道具” 挑战“叠人塔”受伤

  本周,《出彩中国人》将迎来了史上阵容最庞大的一组选手。来自浙江某服装厂的316名员工及家属,将现场挑战7层9米高的“叠人塔”。

  “叠人塔”,顾名思义,就是由人以叠罗汉的方式一层一层搭成“高塔”,而通常作为最底层的“塔基”受力最大,也是最具挑战和最具风险的一层。“为了告诉大家这个挑战到底有多难,我决定亲自试一下!”主持人撒贝宁率先站出来,主动挑战“塔基”。说罢,他转身脱下羽绒服,站到了选手中间,和他们手拉着手肩搭着肩,环环相扣,构建了一个牢靠的“塔基”。一切准备完毕,只见一个女选手双手按着小撒的肩膀,用力一跃而上,最终稳当的站到了他的肩膀上,与此同时,第二层“人塔”也迅速搭成。第三层,第四层…随着“塔”的层数增多,底层的受力越来越大。只见小撒咬紧牙关,全力支撑,头上的青筋隐隐可现,最终成功搭成了一座四层“人塔”。

  然而,四层“人塔”对于一个没有接受过训练、第一次尝试做“塔基”的人来说,毕竟是一个难以想象的重量。从“人塔”中走出来的小撒,脸色略显苍白,原来在将近一吨的重压之下,撒贝宁的右肩膀受了伤。但为了录制顺利进行,撒贝宁一直坚持到节目录完才回去休息。究竟316人7层9米高的“人塔”能否顺利搭成?敬请关注今晚20点05分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9/n410427704.shtml report 2730 范冰冰跳舞搜狐娱乐讯今晚(3月29日),《出彩中国人》将再度登陆央视一套。本周,范冰冰眼中“颜值最高”选手即将登场,女神论述“脸蛋”的重要性,回应“花瓶”质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