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首播抢先看 闪开!小心溅一身狗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星仔
1
<妻子的谎言>首播抢先看 闪开!小心溅一身狗血

  搜狐娱乐讯 (文/星仔)作为“国产家庭伦理豪门奇情虐恋剧”的卓越代表,2014年的一部《妻子的秘密》凭借着天雷滚滚狗血滔滔的剧情,在芒果台金鹰独播剧场获得了全国网第一名的收视率。时隔不到一年,一部“姐妹篇”《妻子的谎言》携带着高颜值的卖相,与超狗血的气质,来了一次乘胜追击,即将于3月29日于湖南卫视首播,搜狐视频同步热播。和《妻子的秘密》相比,《妻子的谎言》究竟是一个“加量不加价”的升级版,还是一个“且拍且Copy”的复制版,下面就让搜狐视频带你一探究竟。

  《妻子的谎言》讲述了法律系女生李夏曦(贾青饰)由于母亲的意外去世,一直对父亲李国良(张国柱饰)耿耿于怀,一次机缘巧合李夏曦结识了汉衣集团继承人江一斌(张晓龙饰),为了嫁给江一斌,李夏曦谎称父亲已经去世,然而随着剧情的推进,“妻子的谎言”被逐渐揭开,李夏曦得知了父亲三年以来的隐忍和付出深感愧疚,她是否能亲手戳破“妻子的谎言”迎来亲情的回归呢? 

1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多的地方,难免腥风血雨

 《妻子的谎言》抢先看之剧情篇:狗血更升级!

  贴心小贴士:豪门虐恋 职场逗逼 身世疑云 苦情老爸 总有一款适合你!

  《妻子的谎言》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它几乎集合了当下都市家庭伦理剧那些很俗套但是很有效的剧情看点,比如说贾青出演的女主角李夏曦和张晓龙出演的男一号江一斌本身就套用了豪门阔少和灰姑娘的人物关系,此外再加上一些家族纷争、职场搞笑、亲情催泪以及制服诱惑(剧中有很多男二号穿白大褂耍酷的戏份)等等这些元素,共同让这部《妻子的谎言》在剧情看点上拥有了绝对的保障。

  除去“王子与灰姑娘”的剧情外壳,一众男配女配也都各有拥有一条剧情线索,比如围绕剧中李夏曦的双胞胎弟弟李东旭(邱胜翊饰)就展开了一段夹杂着身世之谜的三角虐恋,再比如上一代人之间,还有一条“富豪与小三偷情产子偷龙转凤”的狗血剧情,就这样《妻子的谎言》虽然成为一部“荧屏俗套集大成”之作,但是却从根本上保障了这部剧的看点。

  《妻子的谎言》抢先看之演员篇:主演各司其职 人人各得其所

  贴心小贴士:有人搞笑 有人催泪 有人卖萌 有人负责讨人厌

  对于这部《妻子的谎言》的各位主演来说,用一句“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出光和热”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因为他们按照剧情的精准设置,每个人都有自己在剧中相应的任务与职责,比如男女主角贾青和张晓龙,主要负责出演“倔强人妻”和“豪门暖男”之间的相爱与相杀,而剩下的老戏骨张国柱,主要的职责就是演绎出一个负罪老爸的全部的隐忍和付出,以达到催泪观众的苦情效果,顺便再适当耍帅吸引一部分中老年女性观众;此外来自宝岛的小鲜肉邱胜翊无疑是主打中青年的师太和宅女,靠着高冷颜值,和制服诱惑,俘虏一波女性观众,而此类剧种当中一贯人神共愤的中老年妇女一角,也相当精彩带感,此处我们就不剧透了,欢迎观众自己去剧中寻找答案。

1
造型是不是很时尚啊

发型还过得去,脸有点……
发型还过得去,脸型有点……

  《妻子的谎言》抢先看之服化道:告别乡镇风 走进大都市

  贴心小贴士:男主角发型很有吐槽空间!

  之前的国产豪门情仇剧始终遭人诟病之处在于,场景简陋制作粗糙,女主角遍身穿着淘宝爆款,豪宅实为售楼处样板间,总裁办公室扑面而来的是村长现场办公Style……但是在这部《妻子的谎言》当中,看得出服化道的水准都有所提高,确实向着更高端更精美的方向去努力,贾青出演的女主角从一开始的女学生打扮到后来的女律师Look,都说得上恰如其分,然而不得不吐槽的是剧中男演员的发型,可能是造型师过于迷恋高耸入云的发式,所以将剧中的好几位男艺人的身高都生生吹高了四五厘米,从而让剧中的好几位都呈现出了一种“村中我最帅”的不良既视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9/n410423339.shtml report 3713 <妻子的谎言>首播抢先看闪开!小心溅一身狗血搜狐娱乐讯(文/星仔)作为“国产家庭伦理豪门奇情虐恋剧”的卓越代表,2014年的一部《妻子的秘密》凭借着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妻子的谎言>首播抢先看 闪开!小心溅一身狗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