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诸葛紫岐称正接洽张柏芝 合作细节仍在商讨中

来源:搜狐娱乐
诸葛紫岐与老公薛嘉麟
诸葛紫岐与老公薛嘉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诸葛紫岐与老公薛嘉麟昨天恩爱入场欣赏《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对于有传诸葛紫岐新开的娱乐公司会找张柏芝拍戏,昨晚她承认确有此事,但还没到适当时机公布,详细合作情况仍在商讨中。

  问到薛嘉麟是否支持太太签张柏芝拍戏,他说:“支持太太,工作归工作。(不怕张柏芝像向太所形容的故态复萌?)希望大家支持我们公司,今天音乐节,也支持香港乐坛。”转问诸葛紫岐如与张柏芝合作,不怕对方很难服侍时,她说:“今天不讲这个话题,我也会做音乐,会配合星娱乐公司。”与张柏芝签订合约时,条款会不会更仔细清楚?她说:“还是不说了,迟些会有公布,还在商讨中。”提议薛嘉麟可签张柏芝做歌手,他说:“希望大家支持乐坛、支持香港歌手。”问他是否尊重太太签下张柏芝的决定,他笑道:“会听她的话......在家中。”诸葛紫岐则笑道:“那就是说他在外面不听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51569.shtml report 983 诸葛紫岐与老公薛嘉麟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诸葛紫岐与老公薛嘉麟昨天恩爱入场欣赏《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对于有传诸葛紫岐新开的娱乐公司会找张柏芝拍戏,昨晚她承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