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琪峰否认拍《老家伙》 保留法律追究权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有影视公司发布一张电影《老家伙》的海报,涉抄袭西片,传杜琪峯执导,令他牵涉其中
日前有影视公司发布一张电影《老家伙》的海报,涉抄袭西片,传杜琪峯执导,令他牵涉其中

涉嫌抄袭的海报
涉嫌抄袭的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影视公司发布一张电影《老家伙》的海报,被指有抄袭西片之嫌。有传杜琪峰与该公司合作拍摄,令他被牵涉其中。昨天他的银河映像公司发声明澄清从未与该公司有合作新片计划,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声明中指出:“杜琪峰导演从未与该公司有合作新片的计划,且从未有任何联系与接洽。网上所流传的《老家伙》电影信息与海报概念图也与杜琪峰导演无关系。所有关于杜琪峰导演筹备、开拍新片的消息,一律以我们公司发布的正式消息为准。本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公司的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50303.shtml report 1197 日前有影视公司发布一张电影《老家伙》的海报,涉抄袭西片,传杜琪峯执导,令他牵涉其中涉嫌抄袭的海报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影视公司发布一张电影《老家伙》的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