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拍《开罗宣言》演宋美龄 恶补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自认为不是称职的领袖
刘嘉玲自认为不是称职的领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许志安、黄柏高与前亚视行政总裁、现为全国政协常委的陈永棋等昨晚出席一个杰出领袖颁奖礼。她透露将要开拍电影《开罗宣言》,并在里面演宋美龄,目前正在恶补历史。

  刘嘉玲心目中杰出领袖条件要具备很好体力、思想敏锐,要受得气,因作为领袖会听到很多不同声音,要去消化包容地解决问题。而自己因情绪不太稳定,很易波动,所以不是称职领袖。刘嘉玲觉得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和武则天都是很伟大领袖,奥巴马亦然,因听过对方演讲很有感染力。

  刘嘉玲透露刚从北京回港,过几天便会到上海开拍电影《开罗宣言》,刘嘉玲指角色有毛泽东和蒋介石、宋庆龄、宋美龄;她是扮演宋美龄,陈冲演宋庆龄。刘嘉玲表示《开罗宣言》可说最具历史性一刻,她必须做足功课,演出前特地熟读有关历史,幸好本身很喜欢看历史,更建议大家都应该去看,从中了解到历史进化演变成今日社会。

  许志安心目中最佳杰出领袖便是黄柏高,除了黄柏高的勤力,又能跟一班手足共同进退,绝对够资格有做领袖条件,所以他明年准备提名黄柏高做杰出领袖,笑称到时对方便在台上多谢许志安。许志安则形容自己在球队担当前锋射球位置,做不到领袖,总之各有各天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50223.shtml report 1043 刘嘉玲自认为不是称职的领袖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许志安、黄柏高与前亚视行政总裁、现为全国政协常委的陈永棋等昨晚出席一个杰出领袖颁奖礼。她透露将要开拍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