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ngelababy反串“公公”获赞 自夸“玉树临风”

来源:搜狐娱乐
Angelababy变最美公公
Angelababy变最美公公

众人合照
众人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女神Angelababy为内地节目《奔跑吧!兄弟》拍摄新宣传照,期间她更放下偶像包袱,化身为古时的“东门公公”!Angelababy在微博上分享公公造型照,并夸口大赞自己:“有见过像我这样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英姿飒爽的公公吗?”不过,化身为公公的她,女神风范依然不变,惹来网友大赞她是史上最美丽的公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49819.shtml report 2345 Angelababy变最美公公众人合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女神Angelababy为内地节目《奔跑吧!兄弟》拍摄新宣传照,期间她更放下偶像包袱,化身为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