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土豆"穿高跟鞋 姚晨:他更爱漂亮阿姨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下午,姚晨通过微博晒出儿子近照,并写道:“爱高跟鞋,更爱漂亮阿姨。”照片中,姚晨儿子土豆正在试穿高跟鞋,模样可爱。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好可爱的土豆”、“土豆手大脚大遗传妈咪,未来的小鲜肉”,还有网友表示:“小时候也穿过麻麻的高跟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49551.shtml report 607 姚晨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下午,姚晨通过微博晒出儿子近照,并写道:“爱高跟鞋,更爱漂亮阿姨。”照片中,姚晨儿子土豆正在试穿高跟鞋,模样可爱。网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小土豆"穿高跟鞋 姚晨:他更爱漂亮阿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