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戏>冯小刚劝混血兄弟学相声 谢霆锋替身露真容

来源:搜狐娱乐
混血兄弟童颜爆表
混血兄弟童颜爆表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中,来自云南的牧羊人组合用自制乐器陶醉了在场的四位评委导师和所有观众;另外一位美丽的少女黄潇萱,也用艺术体操的新颖形式重译经典《人鬼情未了》。此外,作为谢霆锋御用替身的武行学员户国防,以一身黑色的劲装从天而降,令观众们颇有些始料未及;而唱作俱佳的双龙兄弟,则因混血童颜被称为《有戏》舞台上颜值最高的学员。

  谢霆锋御用替身露真面目 冯小刚怂恿户国防挑战成家班

  在当晚的节目中,户国防和他的武行伙伴们将电影《碟中谍》中的经典片段搬上舞台。身穿黑色劲装从天而降的他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虽然被吊在威亚之上,但当户国防与助演的伙伴们套招时,敏捷的身手透露出学员深厚的武术动作功底。当户国防在舞台上总是能够在千钧一发之际“上天入地”、躲开“坏人”的袭击时,这让不少观众们都产生了疑惑:难道是高科技在帮忙吗?当户国防在表演结束后,武打经验十分丰富的成龙立马指向舞台下方手拿绳索的一群年轻人,指出他们就是能让户国防“飞天遁地”的幕后功臣们。经过户国防的介绍,这些伙伴们都是与他朝夕相伴的武行团成员们。因为控制威亚升降的机器在费用方面十分高昂,户国防和他的团队们不得不使用“人工”控制升降。只有依靠他们对威亚的精准把握,才能使得户国防得以展现动作大片般的武打质感。而正是这点,让“行家”成龙赞赏不绝:“实在是太棒了,凭借人力可以做到这么准确,不容易!”

  不仅小伙伴们颇受成龙导师的赞许,户国防本人的武打动作也博得另外三位导师的认可。经了解,户国防从小习武,曾经多次担任过大牌影星们的武术替身,并在电影《新少林寺中》为谢霆锋担任御用替身,在武行业界小有名气。虽然没有拍摄过动作片,但张国立忍不住对户国防说道:“一看到这个不敢说话,但是听到观众们的惊呼声,知道你很不错。”曾经拍摄过多部动过大片的李冰冰也谦虚表示:“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我也吊过威亚,这很难。”而一向天马行空的冯小刚导演,在夸奖户国防的同时也提到:“他们可以和成家班一起pk,这样很有意思。”这番颇有“看热闹”意味的话让成龙有些哭笑不得,也将现场气氛再次热烈起来。

  混血兄弟为宋词谱曲 冯小刚:这哥俩说相声挺好的

  中美混血的双龙兄弟被称作是《我看你有戏》舞台上颜值最高的两位学员。哥哥大龙和弟弟小龙首先带来的是一首英文歌曲《Nothing at all》。虽然两人年龄尚小,但是曾在某音乐节目中担任主持的经历让兄弟俩收放自如,在四位大牌导师面前十分放松。表演结束后,导师们也对兄弟俩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成龙询问大龙小龙除了唱歌还会不会舞蹈和武术,小龙说从小跟爸爸学过一些,随即成龙鼓励小龙说:“练练功夫一定能成巨星。”

  意犹未尽的导师们希望双龙兄弟能够再次展示他们的创作才艺。于是在哥哥的伴奏下,弟弟小龙演唱了他们为李煜的《相见欢》谱曲的歌。优美的曲调为这首宋词赋予了别样的意味,而这样的另辟蹊径也让李冰冰认为兄弟俩“中西结合的很不错。”独具慧眼的冯小刚也对双龙兄弟的表演内容提出了建议:“这哥俩说相声挺好的,你们中国话说的那么好,哥哥逗哏,弟弟捧哏,效果一定很棒。”凭借着出众的才艺和优质的样貌,双龙兄弟也轻松的斩获了通关资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33629.shtml report 2339 混血兄弟童颜爆表搜狐娱乐讯在本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中,来自云南的牧羊人组合用自制乐器陶醉了在场的四位评委导师和所有观众;另外一位美丽的少女黄潇萱,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