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宣传片内部小样流出 疑大黑牛模仿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天使的城》剧照
《天使的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段李晨为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的变奏曲《天使的城》特意定制的宣传片小样于网络曝光,大气磅礴的画面给网友呈现了一场梦想与现实交织的饕餮视觉盛宴,网友的小心脏还被“大黑牛”蓬勃的肌肉、内心的坚毅深深震撼。而《天使的城》也将于明天(3月2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震撼首播。

  只见李晨背部贴着《跑男》的“名牌”,眼睛蒙着黑布,在黑暗中蓄势待发,当黑布摘下的那一刻,李晨跑去撕掉象征着人生黑暗面的黑衣人背部的“名牌”,这些“名牌”标注着“困境、孤独、无助”等字样;后来,李晨的“名牌”也被黑衣人撕掉,硬汉李晨瘫跪在地。当观众跟着李晨一起陷入绝望时,“天使”出现了!马苏毫不留情地撕掉最后一位黑衣人的名牌“绝望”,并发出“御姐”般的呐喊:我可以为你玩命!最后镜头一转,切换到《天使的城》的画面,李晨嘴中含着食物,马苏给了他一记响亮的吻,两人约定:“说好了,做彼此的天使!”据悉,在《天使的城》里面,李晨和马苏饰演一对在大都市打拼的“的哥、的姐”,两人相濡以沫,演绎了一对小夫妻在现实冲撞下的悲喜人生,传递出治愈人心的正能量。

  浙江卫视为《天使的城》量身定制的创意视频赢得了圈内人士和普通网友的一致好评,影评人战台烽赞不绝口:“浙台真是有大台风范,一个电视剧的宣传片都拍得跟好莱坞大片一样!”

  眼尖的观众发现,这段视频像极了范冰冰2011年出演的首部微电影《不跟随》,范爷和“晨爷”这两位“爷”都以一样的硬朗英俊、大气从容的汉子造型现身,尽显刚毅本色。网友“大大喇喇梅子”表示:“这个视频好有当年范爷在《不跟随》里面的feel,这是妇唱夫随的节奏咩?李晨在视频里说的那句‘幸好有她’多么动情,不知道晨爷脑子里想的是谁呢?我赶脚是范爷,你们怎么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33653.shtml report 2596 《天使的城》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一段李晨为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的变奏曲《天使的城》特意定制的宣传片小样于网络曝光,大气磅礴的画面给网友呈现了一场梦想与现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