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隔空示爱章子怡:我爱她,她也爱我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演讲鼓励年轻人创业 

 汪峰在会上进行了8分钟主题为“多元的时代个体的力量下榜样的力量”的即兴脱口秀演讲。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晚,汪峰和任泉作为文艺界青年领袖代表现身2015博鳌论坛。汪峰是音乐人代表,而任泉以不为大众所熟悉的“Star VC 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参会。值得一提的是,Star VC的另外两位创始人是任泉的圈内好友黄晓明李冰冰,除此之外,任泉还透露股东将继续扩容,今年还增加两位圈内重量级人士,至于具体是谁,任泉并未透露。

  汪峰在会上进行了8分钟主题为“多元的时代个体的力量下榜样的力量”的即兴脱口秀演讲,引自身经历阐述从青年领袖到普通民众个体在分化的时代浪潮下凭借自身努力掀起的榜样作用。并参与圆桌会议探讨,鼓励年轻人自立创业。“选自己爱的职业去奋斗,就跟应该选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一样”,形象的比喻让人瞬间联想到了他刚成功求婚章子怡,现场响起了掌声和笑声。而对于另一个“您的选择是你爱的还是爱你的?”的问题,汪峰则表示必须两者都有,我爱她,她也爱我,隔空示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9491.shtml report 1649 汪峰演讲鼓励年轻人创业汪峰在会上进行了8分钟主题为“多元的时代个体的力量下榜样的力量”的即兴脱口秀演讲。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晚,汪峰和任泉作为文艺界青年领袖代表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