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伪装者》热拍 王鸥化身民国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王鸥
王鸥


  根据著名作家张勇的小说《谍战上海滩》改编的电视剧《伪装者》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由李雪执导,侯鸿亮担任纸片人,胡歌、靳东、王鸥、王乐君等主演,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鸥此次一改以往剧中形象,出演大反派汪曼春。

  《伪装者》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单纯阳光、家境优渥的富家少爷明台受训成为军统特工,后逐渐成长为中共地下党,并与身兼双重间谍身份的兄长并肩对抗76号特工总部,共同完成潜伏任务的故事。王鸥此次出演反一号汪曼春,一面是心狠手辣的汪伪政府情报处处长,一面却是一个因为爱情几近疯狂而变态的女子。

  此次《伪装者》是王鸥继《琅琊榜》之后再一次跟导演李雪及制作团队的合作,谈到再次的合作,王鸥坦言跟剧组人员相处得特别融洽,亲如一家,虽然剧中是这样一个让人又恨又怜的角色,但私下自己却是组里的“活宝”,因为大家都合作过了,彼此算比较了解,所以能聊到一块,疯到一块儿,没有什么拘谨的地方,每天都很快乐。但对于此次出演的大反派汪曼春,王鸥却说到,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跟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完全不同,她不单单只是大家所看到的蛇蝎美人,其实除了蛇蝎这一面,在她内心深处还有大家很难去理解或者看透的一面,她对于自己爱的人的付出和信任,也正是因为这种爱和信任导致最后自己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其实我相信到时候观众看到我个人物的时候,不仅仅只是去痛恨她的残忍,可能更多的是怜悯和可惜吧。

  《伪装者》日前已经从上海转战横店,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四月下旬杀青,而今年王鸥也有几部大戏陆续登上荧屏跟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5655.shtml report 1264 王鸥根据著名作家张勇的小说《谍战上海滩》改编的电视剧《伪装者》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由李雪执导,侯鸿亮担任纸片人,胡歌、靳东、王鸥、王乐君等主演,山东影视制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