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脑洞大开!小S画《宝贝吃屎》 许老三画中吞羊粪

来源:搜狐娱乐
小S画《宝贝吃屎》 

小S与贾永婕对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徐熙娣(小S)为替慈善团体募款,亲手以棉花作画,创作出一只小羊,并将她与三个女儿也加入到画面中。画中小S的三女儿竟是蹲在小羊后方,张嘴接住小羊的粪便。据悉,这件作品的名称就叫“宝贝吃屎”,而展览后不到一小时就被卖出。

  小S一开始还交代艺廊负责人,价钱不要开太高,怕画作卖不出去,无法达到募款做公益的目的。但日前有人在小S脸书捎来好消息称“画展开始不到1个小时以内就已经有人把它收藏。”

  小S日前在脸书上分享该画作照片,她说,三女儿还问她:“我在吃羊的大便吗?”贾永捷也回问:“你干嘛让她吃羊大便啦。”

  据香港媒体报道,买主是从事舞台设计的Max,是小S的粉丝,该买主笑称“以小S的身价”衡量的话,觉得这样的价钱很合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5198.shtml report 1353 小S画《宝贝吃屎》小S与贾永婕对话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徐熙娣(小S)为替慈善团体募款,亲手以棉花作画,创作出一只小羊,并将她与三个女儿也加入到画面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