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力辰光获6000万融资 将合作郭敬明新片《爵迹》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的玄幻小说《爵迹》将改编成电影
郭敬明的玄幻小说《爵迹》将改编成电影

和力辰光的《小时代》系列影片获得了良好的票房
和力辰光的《小时代》系列影片获得了良好的票房


  搜狐娱乐讯 三年前创立,今年获得6000万融资,市场估值达20亿;《小时代》、《归来》、《北平无战事》等片的投资方“和力辰光”成了行业新贵。3月20日,刚刚完成IPO的昆仑万维宣布,公司将斥资6000万元入股影视制作公司“和力辰光”,昆仑万维表示,本次交易的主要原因是看好和力辰光的发展前景和投资回报,并通过本次投资涉足影视领域,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前者出资6000万获得公司完成增资后3%的股权,这也就意味着和力辰光市场估值达到了20亿人民币。

  和力辰光成立于2012年,一直从事电影、电视剧的投资、拍摄以及艺人经纪等业务。该公司投资、拍摄、出品了《北平无战事》、《归来》、《爸爸去哪儿2》等多部口碑票房兼备的影响力作品。3年下来,和力辰光投资或联合投资、制作的电影,光是《小时代》、《小时代: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归来》、《飞越老人院》、《爸爸去哪儿2》、《狼图腾》等,累计票房已超过20亿。

  在以接近70%的青春题材作为未来和力辰光重点运作项目的规划中,影视项目的受众群与昆仑万维研发和运营的游戏项目的用户群上有着完美的契合度。

  双方将进一步利用游戏、影视积累的数据进行全面筛选、分析,确定共享IP的目标群体范围,通过数据分析研究用户群体喜好,有针对性的选择IP,确定影视项目和游戏类型的相互孵化。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改编电影在好莱坞已站稳了脚跟,诸如《寂静岭》、《生化危机》系列、《古墓丽影》、《极品飞车》等影片在大银幕成功吸金,而在内地近些年来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真人出演的游戏改编电影的高品质作品,此次和力辰光将更好地发挥游戏领域的资源优势,目标瞄准游戏项目到影视项目的增值开发,争创新高度。

  未来,和力辰光与昆仑万维将联手打造IP增值服务平台,紧扣核心用户群需求,深耕内容研发、运作、推广,优化IP质量从而进一步巩固平台优势,形成良性循环。据悉,在和力辰光接下来与郭敬明导演合作的新片《爵迹》中,将试水多触角拓展衍生增值服务,为优秀的IP整合更多的有效资源。该片依然由郭敬明本人执导,演员阵容还未敲定。

  《爵迹》是一部玄幻小说,其故事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奥汀大陆,讲述了一群被称作“王爵”、“使徒”的人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其间辅以亲情、友请故事的插入。至于电影版的《爵迹》是否会跟小说一样打造成系列,出品方表示暂不方便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4372.shtml report 2135 郭敬明的玄幻小说《爵迹》将改编成电影和力辰光的《小时代》系列影片获得了良好的票房搜狐娱乐讯三年前创立,今年获得6000万融资,市场估值达20亿;《小时代》、《归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