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北剿匪记》甘肃热播 女匪花覃文静独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覃文静霸气十足
覃文静霸气十足

覃文静女匪形象深入人心
覃文静女匪形象深入人心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响伟执导,新晋花旦覃文静、“赛德克•巴莱”主角游大庆担纲主演的传奇史诗《东北剿匪记》已于3月25日在甘肃卫视热播,片中激荡着东北侦察英雄与敌人的斗智斗勇,又穿插着丰富细腻的感情脉络,引得观众叫好连连。

  覃文静霸气外漏 女匪花被绑不卑不亢

  覃文静饰演的雪原一枝花“丹娘”在电视剧将播之前就受到众多剧迷期待。开篇播出,丹娘貂皮帽子、黑色大氅上阵,身为土匪头子张东山的女儿,在勘察敌情时不幸被共产党杨剑锋所抓,杨剑锋的部属也被丹娘的父亲所俘。丹娘不服被抓,提出与杨剑锋比武,可惜失败,所幸杨剑锋之后得知丹娘的父亲曾经抗战时期的功劳,偷偷放了丹娘想换回被俘虏的战友,可惜失败,只有施计追随丹娘上山,见机行事。

  《东北剿匪记》福星剧本 覃文静苦中作乐

  接到剧本的时候,覃文静显得异常高兴,她非常喜欢剧中丹娘这个立体丰满的角色,虽然知道拍这部戏一定会比之前的戏辛苦很多,但她丝毫没有犹豫。“王响伟导演是很有才华的一位导演,游大庆、孙耀琦等人是特别棒的演员,投资方又是长城影视,整个戏的阵容特别强大,这是我接拍这部戏的很大动力,但最终接这部戏的决定因素还是剧本。”覃文静毫不保留的说:“《东北剿匪记》是一个特别好的剧本,它里面的人物形象都特别人性化,能够给演员很大的发展空间。虽然它是我从影以来最苦的一部戏,但是让我学到了太多,有很多难以想象的辛苦拍摄,所以说‘演员的光彩都是拿命换来的’。《东北剿匪记》这部戏就像我的“福星”,它让作为一个演员的我学会了在吃苦中升华自己。”

  “一剧两星”的时代到来,这部电视剧不依靠当红偶像演员,不依靠华丽混乱的特效,凭借着好的剧本,戏剧张力、演员情感塑造,如黑马一般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在日后剧情的不断推进过程中,定能再掀收视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3535.shtml report 1725 覃文静霸气十足覃文静女匪形象深入人心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王响伟执导,新晋花旦覃文静、“赛德克•巴莱”主角游大庆担纲主演的传奇史诗《东北剿匪记》已于3月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