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注暖男三十年 黄轩坦言加盟<奇妙>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
黄轩

  搜狐娱乐讯 依靠将自己春风化雨一般的暖男气质贯彻到底,有“国民初恋”美誉的黄轩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也给猩猩当起了“奶爸”。对于黄轩来说,2014年是他影视作品井喷的一年。而2015年黄轩却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实习饲养员,着实是一个不小的转变。不过首次投入到“真人秀”中的黄轩还是非常担心自己这次电视“处女秀”,他就坦言节目录制时非常担心自己的表现,害怕“沉闷话少”的自己不太适合这档节目。不过从“结果论”的角度来看,沉稳踏实的黄轩还是用自己略带文艺的暖男风格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肯定,“猩爸”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随着节目临近收官,黄轩也向记者分享了自己录制《奇妙的朋友》的感受,他认为“因为节目涉及到动物,一定会有不同的声音出现,我们谁也没有想去伤害动物,我们其实想要展现出来的是人和动物可以和谐相处,想要体现这种温暖的欢乐的一面。”

  意外当上“猩爸” 黄轩难解动物缘

  对于黄轩来说,“暖男”“猩爸”这些称号他都可以欣然接受,唯独时下流行的“小鲜肉”这个名号心中非常抵触。黄轩就表示:“小鲜肉一听起来就跟我不太符合,从字面上就不太喜欢,而且我也不小了。”似乎就是这样子的观点,黄轩头也不回地走上了“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走心”的路线。在《奇妙的朋友》中就可以看到,黄轩面对实习饲养员工作时的态度都相当勤恳。尤其是在石屋照顾两只小猩猩coco和六毛,可以说黄轩照顾它俩就如同带自己的孩子一样。

  而当惯了“猩爸”的黄轩也对自己这样子的表现有些惊讶,他就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和动物这么亲密,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想到以后有孩子应该也是这种感觉,总之我内心是有一种特别强烈的爱想要表达,想去给予。所以将来如果有孩子了,我应该也是特别宠爱孩子的那种。”而《奇妙的朋友》临近收官,父爱泛滥的黄轩对两只猩猩也是难以忘怀,他就表示:“我也不知道它们想不想我,会不会还认得我。所以我也没指望它们记得我,只要我记得它们就好。因为我只是它们接触的无数人中的一个,而它们却是我一生中接触最亲密的动物中的唯一一个。”

  不过“猩爸”黄轩心中也有遗憾,便是coco一直都不怎么待见他,让他非常失落。而黄轩也求教过专业饲养员,幸好专业饲养员的答案多少让他感到一些宽慰。黄轩称“我觉得人和动物也是一样,动物有它们的气场,它们对人也有自己的判断。我们的饲养员也说了,我们对它再好它也不会喜欢你。就是觉得气场不好,可能我和coco也有点气场不对吧。”

  专注“暖男”三十年 《奇妙的朋友》偶遇知己李宇春

  因为《奇妙的朋友》的热播而人气飙升的黄轩,过去比较内敛的性格似乎也因此有所改观,而黄轩自己的解释也是:“人都会成长,现在很多事情想明白了。”不过在节目中,黄轩尽管担心自己过于沉闷,不过还是仍然“两手一摊”继续着自己“文艺”的路子。就连和自己凑成一对荧幕CP的胡杏儿都在采访中表示黄轩“很闷很无聊”。虽然黄轩“最后知道真相的时候眼泪掉下来。”,但他觉得还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并表示:“那就是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也没办法,而且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好。”

  的确,冷静、沉稳、踏实即是他在“神奇六毛”中的定位,与倪妮的大胆热情,“双杜”开朗幽默,胡杏儿的温暖贴心都有所不同。只是谁能想到,最终暖男黄轩会和高冷的李宇春在同一个频道。之前在节目中,观众就看到黄轩与李宇春把酒言欢、互称知己的场面。所有人都非常好奇,气场温和的黄轩是如何与气场凌厉的李宇春搭上了线。而黄轩自己则解释道:“有的时候和别人聊到一个问题,我和春春都会朝一个方向去想问题,想出来的答案都很相似,后来发现在很多方面我俩的判断和想法都有很多相同点。”

  逆转“暖男”备胎命运 黄轩“国民初恋”变热门

  从《红高粱》到《奇妙的朋友》,再到《芈月传》,今年是黄轩大火的一年。而黄轩不管是电视剧中优质男神的形象,还是真人秀中温暖靠谱的表现,让黄轩成为许多女孩子心目中老公的理想型。的确,黄轩要才有才,要颜有颜,要性格有性格。而黄轩对待小动物又如此有爱,让女性观众对黄轩趋之若鹜,大有使“国民初恋”成为“国民老公”的趋势。不过仍处于单身的黄轩似乎仍然是等待缘分的状态,在他看来目前对女朋友也没有什么标准可言,是圈外的还是圈内的他都觉得不重要,只觉得一切皆有可能。但可以确信一点是,黄轩对择偶这方面还是有一些“条条框框”存在的。因为在采访中,黄轩就告诉记者:“以前想过找兰州女孩,因为和自己一个家乡里一起成长起来的人,可能沟通起来更容易。”不过可惜的是,一直等到黄轩这个比较“传统”的观念消失,这个女孩都没有出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19110.shtml report 2735 黄轩搜狐娱乐讯依靠将自己春风化雨一般的暖男气质贯彻到底,有“国民初恋”美誉的黄轩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也给猩猩当起了“奶爸”。对于黄轩来说,2014年是他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