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长大》邵兵有方 杨玏王子文成来电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一起长大》剧照
《一起长大》剧照


  搜狐娱乐讯 影视剧中假戏真做,因戏生情的明星不少,不过真正在片场就电光火石瞬间“来电” 的情侣,小编揣度,王子文和杨玏不一定后无来者,但绝对称得上前无古人吧。 演情侣最怕“不来电”,剧组特供一款花絮剪辑视频,试看邵兵导演在电视剧《一起长大》里调制的这副“活色生香”,是如何让杨玏王子文渐入佳境的成为“嘴来电”情侣,不,是最来电情侣。

  王子文吻戏“放电” 小鲜肉杨玏“不堪一击”

  邵兵导演的这款“活色生香”,外形上就透着青春萌动的气息,少女心性的王子文和暖男味道的杨玏搭配出来的“最萌身高差”,让片场工作人员看了都心动,这不就是“壁咚”的绝配组合吗。不过,看到“萝莉”身形的王子文,你千万不要被眼下流行的玛丽苏女主角所误导,以为这又是一部傻白甜美少女征服全世界的偶像剧,《一起长大》中的爱情绝对是不落俗套的一款香。

  《一起长大》中,邵兵导演调制的爱情前调是小清新版“饮食男女”,小护士王子文成功约饭贵公子杨玏,饭桌上天真浪漫、无拘无束的表现迅速征服家教甚严的高富帅;电视剧的中调是萝莉变御姐情挑“小鲜肉”,虽然同是87年生人,但王子文的出道时间却比杨玏早了三年,有人说看王子文第一眼,你会觉得她漂亮,第二眼,你会发现她眼神犀利,面对这样一个头脑聪明的演艺前辈,再加上邵兵导演饰演的魅力大叔“横刀夺爱”,“小鲜肉”杨玏在恋爱拉锯中不断受挫,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爱情的尾调当然是大团圆的婚礼大戏,挫折之后抱得美人归,杨玏此番的定情一吻倒像是“偷香不成反被电”,借着两人“嘴来电”的一线火花,邵兵导演还特意安排了两位工作人员为最后的吻戏制造“云中漫步”的感觉,你说这款“活色生香”能不醉人吗?

  邵兵宠爱托举王子文 跳梁执导“私奔戏”

  当然,为了调制一款好香,导出一场好戏,导演的镜头语言和掌控现场的能力也尤为重要。导戏时,邵导总是最投入的那位,说戏时,邵导也总是最亢奋的那位。女主角需要宠爱,男主角需要鼓励。一场私奔戏码,为了方便摄影灯光调整位置,邵兵导演一个人在几十米的高楼上卖萌摇摆,“只有我最摇摆,没有人比我帅,只有我最摇摆,想不想靠过来”,在这个高度“耍帅”,酷炫一百,但危险系数也直线激增,目测这个高度,恐高症真的只能默默泪崩。为了让演员的表演更加准确,作为导演也要以身犯险,亲身示范如何越顶私奔。立定、下蹲、飞身一跃,安全性稳定性满分,爱情戏瞬间变成“动作大片”。

  目前,《一起长大》已经加速后期制作,我们也会陆续送出片场精彩花絮和电视剧片花大礼包,相信邵导这款精制的“活色生香”很快就能和观众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16717.shtml report 2879 《一起长大》剧照搜狐娱乐讯影视剧中假戏真做,因戏生情的明星不少,不过真正在片场就电光火石瞬间“来电”的情侣,小编揣度,王子文和杨玏不一定后无来者,但绝对称得上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