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瞿颖豫剧版《看我72变》 网友直呼放过蔡依林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和烧饼
瞿颖和烧饼

  搜狐娱乐讯 自从春晚结束后,女神瞿颖的生活和工作都备受媒体和网友们关注。昨日,微博段子手@娱乐圈揭秘 发布了一条微博,流出瞿颖参加本周六播出的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的视频。视频中昔日的女神将蔡依林的爆红之作《看我72变》改编成豫剧版,大跳动感舞蹈,被博主调侃“进军广场舞界”,网友直呼:放过蔡依林!

  视频中的瞿颖爆炸头、烟熏妆,摇滚范十足,在劲爆的音乐中,她和搭档“烧饼”演唱豫剧版《看我72变》,大跳动感舞蹈,广场舞气息浓厚。此番现场变身,也让网友期待无限。在表演之余,瞿颖还跟补位导师高航学起了京剧花脸,面部狰狞吓退导师。微博发出后,网友们不仅赞叹女神的舞姿,更多网友大呼”女神到底怎么了?“”彦祖,快来救救女神吧!““蔡依林千万不要看到”“太洗脑,停不下来”。

  据悉,视频取自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在本周六晚21:10播出的最新一期“德云社助唱”专场。主持人郭德纲将带领他的徒弟们登上《国色天香》展现十八班武艺。值得一提的是,郭德纲爱子郭麒麟也在助唱嘉宾之列,他将和MIC男团搭档带来自编自演的相声。另外,郭德纲多年好友及搭档于谦,也将作为特别嘉宾助阵《国色天香》。更有孟鹤堂扮演最“贱”五阿哥和德云社外貌担当张云雷与选手们合作带来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16279.shtml report 1276 瞿颖和烧饼搜狐娱乐讯自从春晚结束后,女神瞿颖的生活和工作都备受媒体和网友们关注。昨日,微博段子手@娱乐圈揭秘发布了一条微博,流出瞿颖参加本周六播出的天津卫视《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