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收官 袁弘新剧上映迎荧屏热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 饰演 孙少平
袁弘 饰演 孙少平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于3月25日完美收官,
袁弘饰演的孙少平凭借精彩表现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剧中袁弘的逐梦之旅更是让观众大为感动,成为当代年轻人的逐梦标杆。《平凡的世界》落下帷幕,但袁弘的演艺之路却风生水起,由其主演的《天使之城》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新剧上映接连不断让袁弘迎来了自己的荧屏春天。

  《平凡》完美收官 袁弘成梦想标杆

  经过近一个月的播出,改编自路遥同名小说的年度大戏《平凡的世界》在观众的笑与泪中正式迎来大结局。自开播以来,《平凡的世界》用它高水准的制作和深远的意义,告诉大家梦想和现实关系的讨论永不过时,关于梦想的追求使观众热泪盈眶。剧中袁弘饰演的孙少平更是成为年轻人逐梦的标杆,勇敢走出黄土高原的袁弘,用自己坚韧不拔、奋斗不息的优秀品质上演了一段追逐梦想的故事,而“苦难学说”更是成为了人人传颂的经典段落。许多观众在袁弘自然成熟的演技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道:“袁弘的表演带我一下子就回到了过去,孙少平就是年轻时候的自己”。

  据悉,为了将孙少平演绎更加出彩,袁弘每天工作14个小时,为了贴近这个从小吃不饱饭的角色,拍摄期间只吃白水煮菜,收工后还要去做两个小时的体育锻炼并准备第二天的戏。同时,精神上的压力更是严峻的考验,面对这样的一部名著,该如何演好这个角色,能不能再演的更出彩一点成了袁弘每天都要问自己的两个问题。然而,也就是在生理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之下,袁弘逐渐找到孙少平濒临极限的感觉:“我忽然理解了剧中的孙少平,他的生活和他的精神世界。他穿越到我的身体,让我整个人发生了改变”。也正是不断突破自己的追求,使观众们看到一个真实的孙少平,同时也感受到了袁弘满载诚意下的更多可能。

  新剧上映不断 荧屏热度不减

  《平凡的世界》完美收官,袁弘又一新剧接连上映,被业内称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都市情感暖心励志大戏《天使的城》将于3月28日正式亮相江苏卫视。作为《今夜天使降临》的姐妹篇,该剧汇聚了众多高颜值的男神女神,而三女vs六男的“爱情连连看”也分外纠结。剧中,袁弘饰演的麦克文是一个气场十足但有些脱线的“高富帅”,对冷艳的应采儿一见钟情,之后更是穷追不舍,两人也由此展开一段欢脱又纠结的感情。拍摄期间袁弘应采儿合作起来默契十足,不仅在微博上互动连连,姐弟恋的剧情设定更让二人的感情戏路看点十足。谈及与袁弘的合作,应采儿称赞不断表示:“袁弘是个非常优秀的男演员”,更是在戏外做起媒人为袁弘牵桥搭线。

  作为都市情感大戏,《天使的城》另辟蹊径以三个年轻女性作为切入点,通过轻松治愈的视角演绎她们麻烦不断但也温暖动人的人生故事,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故事都十分具有现实代表性,折射出当下都市年轻人当下的真实生存状态,有烦恼、有挫折的同时也有感动和温暖。剧中,袁弘通过与应采儿之间的感情故事,向观众传递出对真爱的呼唤,同时剧中将引发对于结婚生子话题的大讨论,这种苦中有乐、泪中带笑的剧情设定其实都是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也难怪能够引起观众们的强大共鸣,同时也能传递出满满的治愈能量。

  袁弘成熟转型 沉淀之作获赞

  出道以来,袁弘维持着一年一两部的接戏频率,在选择中等待好戏“我明白要珍惜身边每一个机会,不能对付任何一段戏,哪怕是个小角色,也有关注度”。2006年袁弘在《少年杨家将》中演出金国大将耶律斜,他蓄起胡渣子,一头发辫的造型,这个角色被演绎得狂野不失贵气,也让袁弘初步得到大家的关注,《步步惊心》十三爷的出现让袁弘的演艺之路风生水起,眼神凌厉温柔兼修的十三爷身形潇洒,如诗如画的文艺气息也令袁弘收获大批“红(弘)豆”粉丝。为了增强对人物的把握,没事的时候袁弘喜欢戴一顶帽子,随便找一件衣服就出门,然后直奔人最多的地方,像市中心或是坐地铁,然后就坐在那里看人,他说:“看各种各样的人,如果不贴近生活,演出来都是假的,演员一定要对身边的人有敏锐的观察力。”

  相比较几年之前的古装言情戏路,近年来,袁弘彻底颠覆了长期以来在观众们心中固有的银幕形象,从多才风流的十三爷到倔强文艺的孙少平再到勇敢执着的麦克文,从偶像派到实力派,袁弘通过自己入木三分的刻画和精湛成熟的表演将一个又一个角色演绎的鲜活透彻,向观众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袁弘希望通过不同的形式来传递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无论是精神力量强大的逐梦之子孙少平,还是追寻真爱传递婚姻正能量的麦克白,袁弘在不断突破演艺事业的同时向观众们传递着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在多部成熟转型后的沉淀之作中,观众们看到了这位年轻演员身上更多的可能性,新剧接连上映带来的荧屏热度也让业内人士对“袁弘效应”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9521.shtml report 2737 袁弘饰演孙少平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于3月25日完美收官,袁弘饰演的孙少平凭借精彩表现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剧中袁弘的逐梦之旅更是让观众大为感动,成为当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