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创始人》定档明年颁奖季 基顿将再搏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迈克尔-基顿有望再度冲击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迈克尔-基顿有望再度冲击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韦恩斯坦影片公司在买下麦当劳公司创始人的传记电影《创始人》的发行权之后,迅速确定了主演和导演人选。曾以《鸟人》成为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热门候选人的迈克尔-基顿,将出演本片的男主角雷-克洛克,《大梦想家》的导演约翰-李-汉考克将出任本片的导演。今日,韦恩斯坦正式公布了影片的上映日期:2016年11月25日。从这个日期来看,影片显然处于明年的北美颁奖季的最黄金档期,该片势必也是韦恩斯坦冲击奥斯卡的头号片目。今年惜败奥斯卡的“老咸鱼”迈克尔-基顿,有望再度冲击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创始人》由罗伯特-西格尔担当编剧,影片的主人公雷-克洛克,原本只是一个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普通推销员。上世纪50年代,克洛克在南加利福尼亚邂逅了麦当劳兄弟,他决定和麦当劳兄弟合作,并依靠自己的手腕从后者手中拿走了这个快餐公司,做成了风靡全世界的快餐帝国。本片并没有走励志风,而是一部调性比较黑暗,与现实比较接近的路线。

  目前,迈克尔-基顿事业状况明显回暖,正与新科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J-K-西蒙斯、“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联袂主演《金刚》的前传电影《骷髅岛》,还将为环球的卖座动画《小黄人》、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4》担当配音。《创始人》将由FilmNation和The Combine两家公司联合制作,韦恩斯坦负责发行推广,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9359.shtml report 1124 迈克尔-基顿有望再度冲击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搜狐娱乐讯(文/耷子)韦恩斯坦影片公司在买下麦当劳公司创始人的传记电影《创始人》的发行权之后,迅速确定了主演和导演人选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