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开播 易子轩邢佳栋同患难真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麻雀春天》易子轩
由知名导演潘越执导,蒋欣、邢佳栋、易子轩、冯恩鹤等偶像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的大型电视剧《麻雀春天》今日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潘越执导,蒋欣、邢佳栋、易子轩、冯恩鹤等偶像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的大型电视剧《麻雀春天》今日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开播。该剧是国内首部“越狱”类题材电视剧,青年演员易子轩在剧中饰演的方贵与邢佳栋饰演的赵山河变身好兄弟,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个人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同生死共患难,演绎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兄弟情。

  《麻雀春天》主要讲述了在解放前夕,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赵山河与好兄弟方贵在地下党员的影响下加入到“越狱”工作,帮助地下党员进行营救工作的动人故事,该剧汇集了励志、悬疑、爱情、友情等元素,让整个故事富有极大的张力,易子轩在剧中饰演的方贵是一个命运凄苦的人,但是善良、励志的他都在不断的给观众传递正能量。其中他对友情的真诚付出堪称“中国好兄弟”,方贵与赵山河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共同打拼开了一家包子铺,后来由于动荡的社会环境让两人的包子铺黄了,俩人彼此之间互相扶持来到了国民党的监狱谋得一份厨师的工作,阴差阳错两人也就在这里走向了神秘的救国之路,剧中的两兄弟虽然也会有很多摩擦,但始终不离不弃兄弟情义感人至深。

  青年实力演员易子轩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精湛的演技也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据悉,由他与斯琴高娃、黄曼、李东霖等一起主演的新剧《二婶》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易子轩将再次以全新的形象亮相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8724.shtml report 1141 由知名导演潘越执导,蒋欣、邢佳栋、易子轩、冯恩鹤等偶像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的大型电视剧《麻雀春天》今日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开播。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潘越执导,蒋欣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麻雀春天》开播 易子轩邢佳栋同患难真兄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