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华丽收官 乔任梁戏里戏外“熊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向式兄弟
向式兄弟

乔任梁
乔任梁

kimi乔任梁
kimi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梦幻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自播出后一直稳居收视冠军的宝座,昨日,该剧上演了收官大结局。黄晓明乔任梁、谢君豪三款风格不同的暖男也随着《锦绣缘》的落幕揭开了命运的答案。其中,乔任梁饰演的英少虽然是整部戏中最令人操心的熊孩子,但在该剧圆满落幕时,不少观众还是因难舍乔任梁而泪奔。

  自《锦绣缘》播出之始,高颜值的英少就满足了所有女性对男神的幻想,不仅在戏中被一大票男神女神爱护,连观众们也为英少操碎了心。操心他的任性、操心他的鲁莽,还要操心他被别的女人“霸占”……在昨晚的剧情中,英少痛失哥哥向寒川,也预示着以后的英少要独自肩负起家族重担,不少观众都感叹一路陪伴英少,熊孩子终于要长大了。

  其实熊孩子不仅仅只是英少的名号,生活中的乔任梁也绝对是熊孩子一枚,独创的爱情暴力美学说“惊艳”了许多热恋中的男女,对于身边的朋友熊孩子也常常送“惊喜”。在《锦绣缘》拍摄期间,乔任梁多次送玩具熊给陈乔恩,甚至为了给陈乔恩惊喜不惜身穿灰太狼公仔服而突袭她,来自熊孩子的惊喜真是伴随着惊吓又令人觉得很浪漫。而近日乔任梁发吹泡泡被粘满脸的微博也成为了当日的热门,看来顽皮任性的熊孩子是要熊到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8371.shtml report 2039 向式兄弟乔任梁kimi乔任梁搜狐娱乐讯梦幻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自播出后一直稳居收视冠军的宝座,昨日,该剧上演了收官大结局。黄晓明、乔任梁、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