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旅社2》曝新海报 吸血鬼家族秋季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精灵旅社2》今日发布了最新海报
《精灵旅社2》今日发布了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今日发布了最新海报。影片以白色为底,前一部的几大主角全部回归,每个人都露出微笑,整体风格比前一部明媚得多。续集中,半人半吸血鬼萌娃将高调登场,他被姥爷德古拉拖上高台,学习飞行绝技。吸血鬼老爹弗拉德来到风格大变的精灵旅社,将再一次和创新力量展开对抗。

  2012年秋季上映的《精灵旅社》第一部,曾在首映周末打破了《情归阿拉巴马》(Sweet Home Alabama)2002年创造的纪录——3560万美元。同时,它也是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中首映周表现最好的一部,全球票房破亿。影片就是一部吸血鬼版的“拜见岳父大人”,说的是吸血鬼之王德库拉伯爵为保护女儿马维丝,让其远离人类,专门建造了一家五星级怪物酒店,只有怪物才可以入住。当他为女儿筹备118岁生日晚宴时,一位人类客人乔纳森闯入了酒店。德库拉伯爵假装与乔纳森亲近,还教他装扮成僵尸出入酒店,暗地里却想尽各种手段将他赶出吸血鬼地盘。不幸的是,乔纳森与德库拉的女儿坠入了爱河,为了赢得准岳父的认可,乔纳森想尽了办法。

  影片的笑点充足,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流行天后赛琳娜-戈麦斯为影片中的吸血鬼父女配音,而《爸爸的好儿子》的男主角安迪-萨姆伯格则为乔纳森献声。此外,凯文-詹姆斯、史蒂夫-布西密等人的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精灵旅社2》的配音阵容强全部回归,业已敲定在今年9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6315.shtml report 1140 《精灵旅社2》今日发布了最新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今日发布了最新海报。影片以白色为底,前一部的几大主角全部回归,每个人都露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