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神赵子龙》曝光剧照 贾青帅气造型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饰演公孙宝月
贾青饰演公孙宝月

贾青帅气造型受期待
贾青帅气造型受期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指导的古装传奇大戏《武神赵子龙》曝光了各大主演的剧中造型,其中在剧中饰演公孙宝月的当红女星贾青手执长剑,素衣红装的帅气造型可谓是“身虽女子,志胜男儿。”

  在本剧中人气女演员贾青饰演幽州太守公孙瓒之女公孙宝月。敢爱敢恨,正直单纯的她手下有一支女骑兵,英姿飒爽,在战场是屡立奇功,称得上是巾帼不让须眉,而公孙宝月跟赵云的从一开始的冲突误会到渐渐相爱,再到深情痴恋,宝月的爱意越来越强烈。尽管赵云早心有所属,但她仍是不肯放弃,愿意为赵云牺牲一切。今年贾青承包了多部古装大戏,而贾青此次扮演的公孙宝月身上那一份敢爱敢恨的性格也像极了她在《少年四大名捕》中所塑造的姬瑶花.做事雷厉风行,侠义范儿十足,被观众冠以“第五名捕”的美誉。而她们在剧中所表现出的“英姿飒爽,帅气逼人”都让观众过足了眼瘾,她们为了爱而不顾一切去付出也让剧中显得格外真实,更能让观众去深深的感受乱世情缘。这两个角色也给贾青带来了更多爱的感悟:“在我以前的印象中,不管是带兵打仗、还是神侯府追捕犯人的神捕都应该是属于男人们的,但是这次我所饰演的两个侠女形象的所作所为给了我一个全新的定义,她们不光书写了一段段英雄传奇,而且她们对爱情无怨无悔的付出也深深的打动了我,让我体会到小女子不管是保家卫国还是对爱的真诚都丝毫不逊色于男人。”

  随着《武神赵子龙》剧照的曝光,也渐渐勾起了观众对于这部古装大作的层层猜想,据了解,这部以《三国演义》的英雄赵子龙为主线的古装剧,通过武艺高强的赵云辅佐刘备东征西讨,每每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威震敌胆,立下了赫赫战功,终成一代名将的传奇一生,而究竟在贾青的演绎下,公孙宝月将在狼烟四起的三国时代与“武神”赵子龙谱写出一部怎样的乱世情缘,他们又能否在战场中磨炼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呢,还敬请观众期待贾青在《武神赵子龙》中的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5366.shtml report 1773 贾青饰演公孙宝月贾青帅气造型受期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指导的古装传奇大戏《武神赵子龙》曝光了各大主演的剧中造型,其中在剧中饰演公孙宝月的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武神赵子龙》曝光剧照 贾青帅气造型备受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