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刀锋》发布会 张晞临:双面间谍很煎熬

来源:搜狐娱乐
《绝地刀锋》主创台中就坐
《绝地刀锋》主创台中就坐

张晞临回答采访
张晞临回答采访

张晞临台上留影
张晞临台上留影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电视剧《绝地刀锋》在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张晞临、张洪睿、周放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演员张晞临在剧中饰演我党战士“项少军”,背负使命、坚强隐忍,是本剧中情感最复杂的人物。

  电视剧《绝地刀锋》着重展现了建国初期国共两党在隐蔽战线上的智勇博弈,命悬一线的“生死潜伏”和错综复杂的“身份谜局”成为贯穿全片的主线。张晞临出演的“沉默英雄”项少军是我党隐蔽战线的老战士,长期被保密局特务用毒品控制要挟,忍辱负重扮演着“双重间谍”的身份。

  发布会现场采访环节,不少记者针对张晞临剧中的真实身份进行了提问。张晞临坦言内心很煎熬,“在剧中我饰演的人物叫项少军,他是一位坚定的革命者,是我党派往国民党的隐蔽战士,但又被国民党派往我党做间谍,这个人物可以用双面间谍四个字来形容,其内心活动非常复杂,煎熬无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4950.shtml report 1654 《绝地刀锋》主创台中就坐张晞临回答采访张晞临台上留影搜狐娱乐讯3月26日,电视剧《绝地刀锋》在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张晞临、张洪睿、周放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