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川荣李奈宣布毕业 AKB48春季人事移动发表

来源:搜狐娱乐
川荣李奈宣布毕业
川荣李奈宣布毕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川荣李奈在26日组合的埼玉Super Arena演唱会上宣布毕业,而她毕业的理由则是由于去年在握手会上遭遇袭击而留下心理阴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埼玉Super Arena演唱会上演唱最后一曲之前,组合发表了定例的“春季人事移动”。组合总支配人一一宣布了成员移动的去向和兼任解除的情况。最后宣布川荣李奈将从组合毕业。在组合总监督高桥南的催促下,川荣李奈流着泪向粉丝解释了自己毕业的理由。她表示,在去年5月的握手会上遭遇袭击后,自己就爱一直在考虑毕业的事,由于在握手会上遇袭,自己也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至今也不敢参加握手会。因为握手会对于AKB48来说是很重要的活动,自己不能出席还是觉得很对不起粉丝的。在去年的事件发生后,川荣李奈在总选中进入了选拔名单,她曾觉得自己进入名单是因为粉丝觉得遇袭的自己可怜而投出的安慰奖,因而也想过要辞退选拔,一直以来都感到非常困扰。

  在毕业后川荣李奈希望能够转型演员,由于自己非常喜欢演戏,去年到今年也出演了《对不起青春》《马路须加学园4》等剧集。她希望自己能扩展自己的演艺道路。虽然目前自己演技还不是很好,但愿意从零开始学起。

  除宣布毕业的川荣李奈外,在本次演唱会上发表的人事移动还包括调动前往新组合NGT48担任队长的北原里英,柏木由纪也接触了在NMB48的兼任,前往加入NGT48。交换留学生生驹里奈的兼任也将解除,回归乃木坂46。一直以来以SKE48终身名誉研修生名义活动的松村香织也宣布升格为Team KII的正式成员。目前就任各组队长的成员分别为Team A队长横山由依,Team K队长峰岸南,Team B队长由木崎尤利娅担任,而Team 4队长则任命了高桥朱里。

  在此次演唱会上组合还首次披露了第40张单曲《僕たちは戦わない》,新单曲由岛崎遥香担任单独Center,舞蹈难度在AKB历来的单曲中也属于高水准,岛崎遥香也表示自己单独Center需要挑战困难的舞蹈,压力相当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1845.shtml report 1528 川荣李奈宣布毕业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川荣李奈在26日组合的埼玉SuperArena演唱会上宣布毕业,而她毕业的理由则是由于去年在握手会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川荣李奈宣布毕业 AKB48春季人事移动发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